竞技风暴

又见红牌科斯米大怒后微笑 乌迪内斯两败尤文不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本轮阿尔卑球场上,摄像机经常对准乌迪内斯主帅科斯米。科斯米是个急性子,在这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他比往常更加激动,不时挥舞手臂,口中骂骂咧咧。但赛后接受意大利一台采访时,乌迪内斯教练冷静下来,甚至面带微笑说:“是的,比赛期间我很火,现在总算过去了。说实在的,我不愿评论这场比赛,因为我不愿别人利用我的讲话反对尤文图斯。但裁判的错误确实惩罚了我们,我在比赛时是对裁判生气。”

  尽管是客场,尽管有4名球员停赛和6名球员伤病,但在比赛开始30分钟,乌迪内斯毫不逊色于主队,甚至可以说略占上风。但加纳中场蒙塔里在第35分钟先因阻拦卡莫拉内西吃了黄牌,4分钟后因对内德维德铲球再吃黄牌。一些现场记者如《共和报》记者阿皮切拉认为,第二张黄牌过分。这是乌迪内斯连续第3场联赛有球员被罚下,从而又形成了以少打多的被动局面。蒙塔里退场前,脱下球衣放在主裁判达蒂洛身上,以示抗议。走向更衣室通道前,阿尔卑球场嘘声一片,蒙塔里大骂,“嘘声留给你们自己,婊子养的!”

  对这张红牌,科斯米非常不满,他抱怨说:“我们的球员在短短几分钟内连吃黄牌,这个插曲改变了比赛的进程。遗憾的是,我们经常场上只剩10人甚至9人,特别是上半场就如此。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继续坚持自己的打法,但在都灵难以坚持到最后不失球。”

  在蒙塔里被罚下前,乌迪内斯在第21分钟有一个机会,亚昆塔在自己可以射门的情况下将球传给迪纳塔莱,布冯出击扑空,但迪纳塔莱进球后的喜悦只持续了几秒钟,因为裁判很快吹哨进球无效。这个判罚没有争议,因为迪纳塔莱明显越位。

  在人数占优之后,

尤文图斯大举进攻,开始有进球机会,下半场上场的皮耶罗在第70分钟的进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但皮耶罗的进球有越位嫌疑,赛后科斯米评论说:“我在教练席上没有看到越位,但我们的球员看到了,他们当场抗议,但裁判没有理会。”

  本赛季科斯米对卡佩罗两战两负。科斯米对两次失败均不服气,“最后的比分不能说明实际情况,而且我们现在的积分与我们的水平也不相称,我希望我们的球迷支持我们。尤文图斯现在是否有困难?一场比赛难以看出什么,我的感觉是他们不在最佳状态。在这么多的比赛后,这是正常的,但尤文图斯的资源是无穷无尽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