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妙祝愿成全皮耶罗 为世界杯目标奋斗甘愿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是的,从替补席上出发并不容易,但今天一切顺利。在这样一个重要的胜利上签名,我很高兴。这场比赛非常困难,我们知道乌迪内斯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因为她有优秀的球员,踢得也漂亮,目前正处于一个良好的时刻,加上我们比赛开始时不稳,比赛对我们变得非常困难。”

  与所有重要比赛一样,本场尤文的锋线主力搭档是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皮
耶罗的位置是替补席,打破尤文图斯有史以来进球纪录以及在不少比赛决定胜负,并未改变尤文图斯队长的处境。特雷泽盖锋线首发无可置疑,因为他在上轮对阿斯科利的比赛中演出帽子戏法,从而以18球成为联赛第二射手,其进球数占尤文图斯进球的40%,但伊布已经两个月不进球,但卡佩罗继续对他寄予厚望。

  上半场,皮耶罗只能在替补席上干着急,如果不是卡莫拉内西大腿肌肉问题,特别是如果不是乌迪内斯上半场就少一人,皮耶罗也许没有机会上场,或者不会在第55分钟就上场。从替补席上出发不容易,但与对巴勒莫比赛的几分钟相比,这次皮耶罗可以上场踢半个多小时,堪称幸运。

  皮耶罗上场时,下场的卡莫拉内西祝愿他进球,而在上场15分钟后,卡莫拉内西的预言成真。皮耶罗赛后透露说:“事实上,在中场休息时,卡莫拉内西就对我说,我将上场并进球。在我替换他时他再次重复。他可说准了。”

  但从慢镜头看,皮耶罗进球前处于越位位置,但裁判仍判皮耶罗进球有效。皮耶罗进球后,先看了一下边裁,看到没有动静才开始庆祝,并得意地伸出舌头。赛后接受采访时,皮耶罗声称自己没有觉察到越位:“我没有看边裁,而是没有目标的望了一下。我不清楚是否越位。无论如何,裁判没有吹哨。”

  皮耶罗再次为尤文决定胜负。按照外界的估计,本周三对帕尔马他可望与特雷泽盖组成锋线搭档,为的是让伊布休息,在

意大利德比中皮耶罗将回到替补席。对这关键的一周,皮耶罗说:“现在重要的是考虑对帕尔马,从周四再集中精力想
国际米兰
。这是重要的一周,应该说这个星期开始得很好。
世界杯
当然是我的目标。我希望继续这样下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