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罕见天才引曼联切尔西争夺 草签合约背后真相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44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2月4日非洲国家杯1/4决赛,尼日利亚在点球决战中淘汰突尼斯,18岁的尼日利亚中场米克尔连续第二场当选本场最佳。而在英格兰,切尔西和曼联两家也已经为米克尔撕破了脸皮。

  虽然米克尔去年4月就已经和曼联草签预备合同,同意从挪威利恩加盟曼联,但随后米克尔却突然180度转弯否认自己愿意加盟曼联,声称同曼联签约纯属被人胁迫,并表示了
加盟切尔西的愿望。虽然弗格森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表示希望米克尔能早日加盟的愿望,但米克尔似乎并不领情:“我认为切尔西是最适合我的地方,我已经同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谈过,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现在我远离家人参加非洲国家杯非常不容易,但我希望自己不会因此而失去我需要关注的目标。”

  由于长时间深陷转会风波,而且米克尔自身的表态也略现矛盾,在英格兰乃至世界范围内这位天才的去向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英格兰多家媒体披露,去年4月

曼联宣布米克尔正式加盟后,尼日利亚小将曾经收到过死亡威胁,这也是他一度“失踪”的原因。国际足联对此非常关注,目前该机构已经成立专门小组决定对此进行深入调查。

  与此同时,曼联和米克尔目前所在的挪威利恩俱乐部决定联手控告切尔西。英国广播公司(BBC)上周制作了一个特别调查节目,全面介绍了米克尔事件的来龙去脉,并揭示了英超两大豪门为他大动干戈的原因,节目还公开了曼联写给国际足总的书面上诉信,信中希望国际足联尽快搞清真相并对切尔西俱乐部处以重罚,禁止他们参加英超和冠军联赛,并在未来两次转会窗口开启时不得引进任何球员,但切尔西随即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否认曼联的指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