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杯石俊依然担任本队替补 打主力需和巴西帮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05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当地时间2月5日下午,瑞士年轻人俱乐部在瑞士杯四分之一决赛里以2比1战胜瑞甲球队卢加诺队进入半决赛,石俊在第82分钟替补上场,但并没有获得进球。

  2月3日上午,石俊在球队的正常训练里与队友相撞,他的右脚被踹了一脚,幸运的是只是硬伤,需要几天时间的恢复。4日球队前往卢加诺时,由于石俊感觉并不坏,所以主教练决定带上石俊参加瑞士杯的比赛。而巴西前锋保罗虽然也在10天前受伤,经过一个多星期
的恢复,状态还不十分理想,但是依然是主教练心目里的第一前锋人选。因此,本场比赛,保罗作为惟一的前锋首发上场。而脚伤还没有完全康复的石俊到了最后几分钟才获得上场热身的机会。

  “这几天的训练里,基本上都能感觉到教练的阵容布署。他的想法基本上两个打法,首先就是让保罗打前锋,也就是一个前锋的战术,如果局面打不开,那就改为双前锋战术,我就会作为第二前锋上场比赛。”前往卢加诺比赛之前,石俊向记者介绍了冬歇期球队集训的情况,对于主力首发,石俊自己也认为还需要等待机会。

  据石俊介绍,冬歇期间,球队来了一个试训球员,也是巴西前锋,因此,目前的竞争压力很大。“前两天,这个巴西前锋才来试训,现在还感觉不到他的实际水平有多高。对我来说,当然意味着会有更多的竞争对手,我只能更加努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