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尔顿归来汉堡依旧锋无力 主场费尽九牛二虎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56 体坛周报
艾尔顿归来汉堡依旧锋无力主场费尽九牛二虎之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力报道 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汉堡队总算在主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老将巴巴雷茨的一锤定音,2比1艰难战胜实力不如自己的比勒费尔德。汉堡是冬歇期转会市场上最引人注目的德甲球队,不过后半程首轮就被纽伦堡击败,即便是上周六得到了3分,德国媒体也毫不客气地批评说,汉堡只是依靠球员个人实力取胜,要想真正同不莱梅竞争,和拜仁掰手腕,汉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在放走一直不能融入球队的比利时前锋小姆彭萨后,汉堡在1月24日迎来了前德甲射手王艾尔顿的加盟,后者离开沙尔克04后,在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经历了半个赛季的煎熬,现在以租借身份先身披汉堡队24号球衣征战半个赛季,租借费45万欧元,由于艾尔顿本赛季已代表贝西克塔斯打过联盟杯,下半赛季他不能代表汉堡打联盟杯。到今年夏天,汉堡队可以再选择出价175万欧元将他买断。

  为了解决艾尔顿外援名额问题,

汉堡特意和纳米比亚中场本杰明暂时解约,准备等到下赛季不再限制外援数量时再重新签合同。更让汉堡球迷兴奋的是,艾尔顿刚到两天,俱乐部又在和多特蒙德的竞争中抢来了阿贾克斯中场国脚德容。由于德容和阿贾克斯的合同还有半年就要到期,汉堡只掏出150万欧元就将他拿下。汉堡的荷兰后卫布拉鲁兹和德容有着同一个经纪人。

  尽管不少德国足坛名宿都提醒汉堡主帅多尔不能操之过急,但艾尔顿和德容都在加盟后连续两轮首发,除了德容在本轮助攻特罗肖夫斯基打入扳平一球外,两人在场上还没有什么突出表现。上周六恰好是艾尔顿第200场

德甲联赛,但开场仅20多分钟,他已经4次越位,全场17次触球却没有射门,第77分钟被后卫克林拜尔换下。

  引进艾尔顿并不意味着汉堡的锋线危机有所缓解,上轮打入纽伦堡的进球来自对手乌龙,本轮在锋线上搭档的高原直泰和艾尔顿以及替补出场的劳特都没有找到破门的办法。输给纽伦堡是汉堡队本赛季第一次在客场联赛中失利,幸好他们还能在家门口找回自信,击败比勒费尔德之后汉堡获得了主场5连胜。

  多尔在上周四因为肾结石一度住院,尽管他坚持指挥比赛,但上半时不知道是球队表现不佳还是病情的缘故,多尔显得很痛苦。中场休息后汉堡终于连进两球实现逆转,多尔透露自己在更衣室告诫球员们一定要耐心。比赛相当激烈,汉堡后卫布拉鲁兹先后踢伤阿尔巴尼亚中场瓦塔和替补瓦塔的维赫尼亚雷克,两人都因伤下场,瓦塔踝关节和膝盖内侧韧带受伤至少休息2周,维赫尼亚雷克踝关节受伤至少休息一场,赛后布拉鲁兹表示出歉意。对于嫌自己躺在地上拖延时间的汉堡球迷,瓦塔竟然在下场后对他们竖起了中指,可能会受处罚。比勒费尔德后卫维斯特曼也在和马达维基亚冲撞后鼻梁骨受伤下场。

  新人不力,中场核心范德法特还在养伤等待复出,汉堡队只能依靠老将赢球。34岁的波黑人巴巴雷茨此役回到前腰位置,总算在第73分钟救球队于水火之中。上周有消息说,汉堡希望以减薪三分之一为条件,与合同即将到期的巴巴雷茨和拜因利希两位老将续约,结果遭拒绝。不过和已经考虑转会的拜因利希相比,巴巴雷茨还是希望和球队达成协议再踢两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