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狂夸董方卓再送高帽:他一赛季至少能进2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2月5日,董方卓在比乙联赛里上演第二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4比1获胜。赛后,安特卫普主教练范阿克尔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又给董方卓戴了一顶高帽:“董方卓是比乙最佳前锋,好样的。”

  由于连续几轮不胜,教练范阿克尔的帅位并不稳,但是,董方卓的“帽子戏法”却让范阿克尔渡过了一个难关,范阿克尔自然非常感激这个中国小伙子。

  “我在赛季初就跟你说过,董方卓将是比乙联赛最出色的前锋,对于他的能力我从不怀疑。他就是一个让对方后卫和门将恐惧的杀手,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二次帽子戏法,我相信这不是最后一次。”2月5日上午,范阿克尔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滔滔不绝地夸起了董方卓,“本场比赛,董方卓还能再进第四个球,他射失了一个点球,这有点遗憾。但是他的表现够好了,现在进了14个球,离比乙第一前锋的称号仅一步之遥。”

  “昨天晚上比赛后,我向董方卓表示感谢,感谢他为球队所做的奉献。俱乐部主席赛后也跟我猛夸董方卓的表现,这样的进球王当然获得所有人的祝贺。也是俱乐部董事会理事的副市长也认为,如果董方卓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升级的希望还是存在的,事实上也是如此。”范阿克尔向记者透露道。

  五年前,谢晖在德乙联赛里创造的14个进球纪录,相信不久将被董方卓打破。在下一场的比赛里,董方卓有望书写留洋球员新的辉煌。当记者请范阿克尔预测本赛季董方卓进球的总数时,范阿克尔思考片刻后答道:“当然我是希望他进得越多越好,不过,按照目前的势头和董方卓的状态,我想20个进球能达到。还有13场比赛,再进6个球也不算多吧。”

  20个进球,尽管只是比乙联赛,但是对年轻的董方卓来说,都将是一个相当不俗的战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