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称AC米兰已露反弹势头 舍瓦一谈积分榜就冒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AC米兰虽然没有丢球,但也没有敲开拉齐奥的球门,0-0的结局多少有些乏味,而最令安切洛蒂和他的队员遗憾的就是下半时舍瓦的那次头球攻门打在了横梁下沿,安切洛蒂只能遗憾运气不佳,不过对于球队在防守中做出的一些变化,全队上下还是给予了肯定的态度。

  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总结道:“我们上半时打得小心谨慎,我们在进攻
中更多采用了高球,为的是防止对方的快速反击,但我们可以减少一些失误,不过从总体来看,我们做得还不坏,下半时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缺少的只是进球,这是一次不错的尝试,尽管结果并不是最理想的,但这是一个反弹的起点,我们有了进步,找到了过去一段时间所没有的连续性,球队向前迈出了一步,每个人都做出了更多的贡献,让我们看到了团队精神,尽管比赛还不是那么流畅,但是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拿出了正确的态度,可能我们缺少了一点运气,但是下一次终会有时来运转的时候。”

  内斯塔也认为下半时的

AC米兰表现更出色,他说:“我们上半时进攻打得节奏有些慢,但是下半时我们表现得更加勇敢,制造了更多的机会,我觉得1-0的比分似乎更加合理一些,但是佩鲁济做出了一次伟大的扑救,今天对方没有怎么威胁到我们的球门,因为我们给对方拿球的空间很小,在整体防守上做得不错,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特雷维索,是到了反弹的时候了。”

  整场比赛,前拉齐奥的队长一拿球就是满场嘘声,对此,内斯塔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他笑着回答,“有嘘声吗?我没有听到。”

  这场比赛最郁闷的人要数舍甫琴科了,他的头球击中了横梁,另有一次极有威胁的劲射被佩鲁济神奇扑出,赛后舍瓦遗憾地说,“我的那个头球打中了横梁没有破门,这令我遗憾,但是我还是要祝贺佩鲁济,他确实做得不错,今天的比赛得不是很精彩,只带了1分回米兰,但是球队做得不错,我们改变了一些打法,但是还有欠磨合,我们是一支擅长进攻的球队,今天也创造了一些好机会。”目前在积分榜上,AC米兰已经与尤文图斯差了14分,比

国际米兰也差了6分,当被问及这个问题,舍瓦有点恼火,“让我们不要再谈论积分榜了!”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