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克雷斯波破门对手红牌 切尔西2球胜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5日16: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力克利物浦。加拉先拔头筹,克雷斯波扩大比分。雷纳在第82分钟被红牌罚下。切尔西在联赛中连续4场取胜利物浦,本赛季4次交锋2胜2平保持不败。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1力克查尔顿。

  切尔西此前一周三度同对手战平,德尔奥尔诺替换格伦-约翰森出场,加拉替换到右
边后卫位置,伤愈的埃辛也替换古德扬森首发出场。利物浦方面,卡拉格、沃尔诺克、阿隆索和西索科分别替换安格尔、路易斯-加西亚、哈曼和莫伦特斯首发出场。两队本赛季此前三度交手,切尔西1胜2平稍占上风,除了在联赛中客场4比1大胜之外,冠军联赛两回合比赛均互交白卷战平。

  此前双方联赛交锋125场,切尔西42胜57负26平稍处下风,但切尔西近3次联赛交锋保持全胜。前切尔西传奇球星佐拉和阿布一同出现在斯坦福德桥球场的贵宾席。第3分钟,兰帕德右路斜传罗本,边裁作出了越位的错误判断。双方争夺激烈,在防守中均显得谨慎小心。第8分钟,芬南右路直传,切赫抢在杰拉德之前及时出击没收皮球。

  第10分钟,西索科直传克劳奇,卡瓦略先出一脚解围出底线。

利物浦获得首次角球,杰拉德左侧传中禁区,卡拉格前点险些抢到落点,但加拉及时解围。第15分钟,马克莱莱传球,罗本右路连续突破沃尔诺克和阿隆索,荷兰人中路25码处的左脚低射偏出右侧立柱。第16分钟,特里的草率回传球送给利物浦角球机会,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海皮亚中路10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

  第19分钟,芬南右路突破特里切入禁区右侧传中被马克莱莱挡出,杰拉德右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第21分钟,利物浦开出左侧战术角球,里瑟底线附近传中,克劳奇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第24分钟,阿隆索任意球传入禁区,海皮亚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克劳奇门前7码处在特里贴身防守下头球攻门高出。随后切赫左眼眉骨受伤接受临时治疗。

  第31分钟,阿隆索右路25码处斜射偏出。切尔西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乔-科尔右路突破赢得首个角球,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卡瓦略中路12码处头球摆渡,加拉门前4码处半凌空钩射入网。第36分钟,罗本中路直传,乔-科尔抢断沃尔诺克之后在禁区右侧18码处的劲射打中边网。第38分钟,罗本开出左侧角球,乔-科尔右路25码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42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被特里挡出,卡拉格25码处凌空抽射打中特里之后弹出底线。第43分钟,杰拉德右路强行突破马克莱莱之后在禁区右侧16码处的左脚低射偏出近角。上半场伤停补时,沃尔诺克在边路对罗本铲球犯规,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特里中路8码处头球攻门,雷纳扑救脱手,克雷斯波越位后补射破门被判无效。

  第47分钟,埃辛对里瑟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杰拉德左路突破传中,科威尔禁区右侧再传被德尔奥尔诺头球顶出,阿隆索回传,西索科中路20码处的劲射高出。第51分钟,里瑟左路传中被埃辛顶出,杰拉德22码处劲射被切赫扑挡,兰帕德随即解围。第54分钟,兰帕德中场直传,罗本左路突破芬南之后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施射,皮球滑门而过偏出远角。

  第59分钟,阿隆索左路斜传,克劳奇禁区右肋7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61分钟,路易斯-加西亚替换里瑟出场。第62分钟,马克莱莱传球,罗本左路突破传中,卡拉格抢在克雷斯波之前做出关键的头球解围。第63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对加拉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罗本右路任意球传中被海皮亚解围,乔-科尔左路30码处右脚凌空劲射,雷纳远角漂亮没收皮球。

  切尔西第68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中路任意球长传被卡拉格解围,德尔奥尔诺直传禁区左侧,克雷斯波在10码处左脚抽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但1分钟后,兰帕德直传,克雷斯波禁区左侧挑射破门,边裁却判定这粒好球越位在先。第71分钟,阿隆索分球左路,科威尔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擦远角立柱偏出。

  第74分钟,达夫换下乔-科尔。西塞随后替换西索科出场。第79分钟,达夫受伤又被古德扬森替换下场。第81分钟,兰帕德中场长传,古德扬森在右路带球,出击的雷纳从背后将其铲倒,在裁判莱利处理过程中,西班牙人又一掌打在罗本脸上推倒荷兰人,雷纳最后被红牌直接罚下。替补门将换下路易斯-加西亚。小将迪亚拉也换下马克莱莱。

  第90分钟,杰拉德禁区前推倒迪亚拉,兰帕德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杜德克扑出。第94分钟,罗本右路突破海皮亚和沃尔诺克之后突入禁区,杰拉德做出关键铲球解围。最终切尔西主场2球完胜,蓝军在联赛中连续4场取胜利物浦,本赛季4次交锋2胜2平保持不败。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3-加拉,6-卡瓦略,26-特里,3-德尔奥尔诺;4-马克莱莱(84',19-迪亚拉),5-埃辛,8-兰帕德;10-乔.科尔(74',11-达夫)(79',22-古德扬森),16-罗本,9-克雷斯波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28-沃尔诺克;14-阿隆索,22-西索科(75',9-西塞),6-里瑟(61',10-路易斯-加西亚)(84',1-杜德克),8-杰拉德,7-科威尔;15-克劳奇

  托特纳姆

热刺主场3比1力克查尔顿
。第14分钟,杰纳斯传球迪福,后者禁区右侧两度晃过福琼之后劲射破门。第41分钟,罗比-基恩直传,鲍威尔解围失误,杰纳斯中路禁区边缘内劲射破门扩大比分。半场结束前,达伦-本特传球,马库斯-本特的远射打中横梁弹出。第46分钟,哈德斯通中路直传,迪福禁区中路15码处冷静捅射破门梅开二度。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托马斯突破至左路禁区边缘右脚低射近角入网扳回一城。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