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93冠军杯决赛禁药案新人证出现 AC米兰逼近索回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马赛队员埃德列捅出在1993年欧洲冠军杯决赛对AC米兰的比赛中,马赛队集体为球员注射了兴奋剂,尽管马赛俱乐部当时的主席塔皮矢口否认,但时隔一个月,第二位证人站出来回忆了当年在马赛时接受药物注射的情形,他就是爱尔兰前国脚卡斯卡里诺。

  在1994年到1997年,卡斯卡里诺曾经为马赛俱乐部效力,他没有赶上在那场著名的
欧洲冠军杯决赛,但是他证实,在那段时间内,马赛队确实经常给队员注射一些药物,但他不能肯定这是兴奋剂。

  卡斯卡里诺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回忆道:“我记得当时我确实是在接受过一些注射,但是其他很多队员也都接受这种注射,注射通常是在比赛前相当一段时间进行,为的是降低药物的含量,但是我并不肯定他们当时所注射的是不是兴奋剂,但是我能够99%的肯定,那肯定不是一种合法的东西。”

  在《队报》的要求下,卡斯卡里诺形容了接受注射之后的感觉,不过他同时也表示,注射这些药物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事,“如果你不想接受注射,也没有人会强迫你接受这种注射,这是肯定的。”

  一个月前,前马赛队员埃德列揭发,在当年欧洲

冠军杯决赛对
AC米兰
之前,队员们曾经集体接受了兴奋剂的注射,唯有德国人沃勒尔拒绝接受注射,随即AC米兰俱乐部也通过律师向欧足联提出了重新颁发当年冠军杯奖杯的要求,欧足联也派出了专门的调查小组对此事进行调查,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一次卡斯卡里诺的证词,对于并不想失去荣誉室一座奖杯的马赛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