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演帽子戏法球队就不赢球 安特卫普非要"累死"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4-1击败德因泽尔队,赢得进入2006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中国球员董方卓再次闪亮赛场,他独进三球成为胜负的关键先生。

  安特卫普上次主场取胜还是在去年的12月3日,当时安特卫普队5-0击败隆姆,董方卓上演帽子戏法。董方卓当时远射造成门将脱手,制造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随后,他射进
了本队的后三个进球,并帮助球队赢得本赛季以来最辉煌的胜利,同时还结束了隆姆队一年多联赛不败的记录。

  不过,此后无论是董方卓还是安特卫普队都陷入了低潮,球队客场面对几个保级弱旅没有拿下,圣诞前在客场战平维尔顿的比赛中,董方卓终场前单刀球未能得分,赛后甚至遭到了比利时媒体的非议。

  在新年后,安特卫普队从

曼联队租借来了三名球员,不过球队的成绩却明显滑坡,遭遇了四连败,排名一度下滑到了联赛的倒数第三,这个名次不能直接保级,需要参加和比丙球队残酷的附加赛。安特卫普队也处于几年来最困难的一个时期。

  不过,董方卓依然保持了自己不错的状态,新年后,他在前五场比赛中包办了本队三个进球中的两个,依然是球队的核心进攻点。不过,这段时期后,从曼联队租借来的几名小将都逐渐融合进了球队,比如后卫埃克斯利,前卫李-马丁都在主帅的战术中开始发挥重要的作用。

  但是,决定胜负的人物依然是董方卓,两个月前,安特卫普就依靠他的帽子戏法击败隆姆。今天,董方卓再次上演帽子戏法的情况下球队从结束了七场不胜的阴影。

  董方卓再现神勇固然值得盛赞,但是安特卫普队主帅阿克尔还是应该尽快提高本队的战术能力和整体攻防,如果非要董方卓上演帽子戏法才能赢球,这实在太难为他一个人了。(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