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媒体盛赞董方卓中国风暴 杀手独享万众雷鸣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4-1击败德因泽尔队,赢得进入2006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中国球员董方卓再次闪亮赛场,他独进三球成为胜负的关键先生。

  这场比赛中,董方卓在第12分钟的时候,利用自己的突破,晃过其他防守队员,直接面对守门员费斯,轻松进球让比分成为1-0。不过,德因泽尔队很快利用远射机会将比分改
写成1-1。

  下半场成了董方卓和安特卫普队的天下,他首先在第53分钟抓住机会本队重新2-1领先,夺回了比赛的主动权,随即在比赛第73分钟反击射进了个人本场比赛第三个进球。

  赛后,当地媒体形容董方卓犹如中国风暴,而对方门将费斯只能看着董方卓一次次的把球送进了自己的球门。在董方卓刚刚加盟安特卫普队的时候,当时在甲级队中,费斯就是球队的门将,上赛季还在比乙为安特卫普队守了一年的门,不过本赛季他离开了安特卫普,加盟德因泽尔,也许今晚他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无疑,客队也希望赢得胜利,来尽快摆脱垫底处境争取保级的生机,但他们彻底失败了。董方卓在完成了帽子戏法以后,主帅阿克尔保护性的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将他换下。

  两周前,安特卫普队主场0-1负于吉尔,董方卓在落后的情况下第70分钟意外被换下,当时他听到了零星的嘘声,不过那时针对主帅换人决定的。今天董方卓离开主场博苏伊球场的时候,得到了主场球迷的起立致敬和最热烈的掌声。

  回想一下,安特卫普上次主场取胜还是在去年的12月3日,当时安特卫普队5-0击败隆姆,董方卓上演帽子戏法。在那以后球队七轮不胜,在这个紧要关头,又是"中国大炮"董方卓依靠个人的努力,以第二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赢得两个月以来第一场胜利。(宫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