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书写中国留洋新记录 双帽子戏法超越谢晖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4-1击败德因泽尔队,赢得进入2006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中国球员董方卓再次闪亮赛场,他独进三球成为胜负的关键先生。

  这已经不是董方卓第一次扮演关键先生,也不是他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14个联赛进球数字虽然追平了谢晖2001年在德乙联赛亚琛队时的记录,但是,董方卓一个赛季里两次
帽子戏法,却是包括谢晖和杨晨在内的中国留洋前辈球员在欧陆战场上从来没有取得过的成绩。

  谢晖在2000年12月3日的那个帽子戏法是中国留洋球员历史上第一个,当时在客场面对升级热门圣保利队的时候,谢晖的三个进球让亚琛客场3-3逼和了对手。

  董方卓在2005年12月3日主场面对隆姆队的比赛中射进三个进球,帮助安特卫普队5-0取胜,并结束了对手一年半没有输球的历史。不过,那场比赛中,董方卓的帽子戏法是在本队2-0领先之后上演的。

  今天这个帽子戏法却是含金量十足,首先是在比赛开始后第12分钟打破僵局,随即是在对方追平后再次让本队领先,最后时刻再次以精彩的反击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只是对于董方卓来说,上次他上演帽子戏法以后,随后的三轮没有进球。如今球队排名不甚乐观,董方卓还需要在自己的稳定性上多加努力。(船长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