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齐达内梅开二度罗尼复出进球 皇马4球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展开焦点战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0大胜西班牙人,齐达内梅开二度,罗纳尔多和古蒂各下一城。皇马新年后取得8胜1平。其他比赛,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拉科鲁尼亚,马拉加主场2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

  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0大胜西班牙人。伍德盖特和梅西亚分别替换埃尔格拉和拉莫斯
组合中卫搭档,伤愈复出的罗纳尔多替换巴普蒂斯塔首发出场,而贝克汉姆轻微的脚踝伤愈仍然首发。西班牙人缺少大腿受伤的巴西中场弗雷德森,边锋胡安弗兰因租借条款无法出场。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在防守中都未给对方留出进攻空间。前10分钟的比赛一直处于僵持局面中。

  

皇马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罗比尼奥分球右路,贝克汉姆精准传中,古蒂前点的扫射打中哈尔克之后偏转入远角。
此后皇马继续加强防守稳定局势并慢慢控制比赛。第27分钟,古蒂禁区左肋停球,罗纳尔多16码处低射偏出远角。第28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罗纳尔多中路25码处的劲射偏转之后被伊莱索斯没收。第31分钟,齐达内左路横传,罗纳尔多禁区弧顶的抽射稍稍偏出。

  第33分钟,古蒂传球,贝克汉姆中路25码处的劲射被伊莱索斯奋力扑出。第35分钟,格拉维森对科洛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贝克汉姆长传齐达内,法国人突破后直传禁区左侧,罗纳尔多面对单刀机会稍显犹疑,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伊莱索斯出击挡出。皇马第43分钟扩大比分,罗比尼奥直传,罗伯托-卡洛斯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齐达内禁区左肋12码处推射反弹球破门。

  伤停补时,阿尔曼多-萨对古蒂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皇马再度扩大比分,西西尼奥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罗纳尔多远点10码处头球冲顶远角入网,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下半场,巴勃罗-加西亚替换格拉维森出场。皇马在第51分钟继续进球,西西尼奥右路带球突破60码后横传齐达内,法国人中路25码处右脚颠球后随即左脚凌空抽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第60分钟,科洛传球,科斯塔中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第63分钟,贝克汉姆左路28码处任意球似传似射直奔远角被伊莱索斯扑出。第64分钟,贝克汉姆左路长传,伍德盖特禁区右侧抢在伊莱索斯之前头球顶向空门,哈尔克在球门线前及时解围。第65分钟,卡萨诺替换古蒂出场。第66分钟,伊托铲倒罗比尼奥被黄牌警告,贝克汉姆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卡萨诺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伊莱索斯扑出。

  第73分钟,齐达内传球禁区右侧,卡萨诺12码处的推射被伊莱索斯在近角没收。皇马此后连续错过机会。第76分钟,贝克汉姆长传,罗纳尔多带球单刀突破,但莫伊塞斯关键时刻先出一脚解围。第77分钟,卡萨诺右路传中,梅西亚门前3码处铲射竟然高出。第78分钟,罗比尼奥斜传,贝克汉姆头球一顶晃过出击的伊莱索斯,但英格兰人却未能在底线追上皮球。

  第79分钟,卡萨诺右路24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81分钟,多米左路传中,塔穆多中路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82分钟,卡萨诺右路直传,西西尼奥右路28码凌空抽射被伊莱索斯扑出。第84分钟,罗比尼奥左路25码处低射偏出。第85分钟,多米禁区左肋16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90分钟,西西尼奥右路精准传中,罗比尼奥中路13码处低射偏出。最终皇马4球大胜。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里亚斯;11-西西尼奥,24-梅西亚,18-伍德盖特,3-罗伯托.卡洛斯;16-格拉维森(46',12-巴勃罗.加西亚);23-贝克汉姆(79',8-巴普蒂斯塔),5-齐达内,14-古蒂(65',19-卡萨诺),10-罗比尼奥;9-罗纳尔多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5-1):1-伊莱索斯;2-阿曼多.萨,21-哈尔克,22-莫伊塞斯,3-戴维德.加西亚;20-科洛(80',7-潘迪亚尼),6-科斯塔,8-萨巴莱塔德(65',10-路易斯.加西亚),9-德拉.佩纳(59',18-多米),14-伊托;23-塔穆多

  瓦伦西亚客场1比0小胜拉科鲁尼亚。拉科鲁尼亚在国王杯1/4决赛淘汰瓦伦西亚晋级,由于瓦伦西亚在主场曾因球迷掷伤裁判导致比赛腰斩。因此本场比赛也是双方在1个月之内第4度交手。拉科在开局后迟迟未能进入状态,而瓦伦西亚在第8分钟首先获得机会,维克托禁区边缘对纳瓦罗犯规,比利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莫里纳漂亮托出横梁。

  拉科随后也还以颜色,维克托晃过维亚纳切入禁区射门,但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瓦伦西亚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比利亚刚过中线在距球门40米外果断吊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第26分钟,阿尔比奥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但维克托首次射出的点球却被卡尼萨雷斯扑出,再次主罚,卡尼萨雷斯仍做出了正确判断将皮球没收。

  下半场雷盖罗传球艾玛尔,阿根廷人的射门被莫里纳扑出。随后安古洛传中,艾玛尔的头球攻门再度被莫里纳扑出。拉科重振旗鼓欲扳回比分,米格尔在禁区内绊倒阿里斯门迪却未能获得点球,而阿里斯门迪的头球攻门再一次被卡尼萨雷斯扑出。第80分钟,艾玛尔面对锁定胜局的机会劲射高出。瓦伦西亚仍以9分之差排名第二。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米格尔,17-纳瓦罗,33-阿尔比奥尔,24-莫雷蒂;6-阿尔贝尔达,16-维亚纳,10-安古洛,11-雷盖罗(76',3-奥雷里奥);21-艾玛尔(86',19-鲁菲特),7-比利亚(93',18-罗杰.洛佩斯)

  马拉加主场2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这是马拉加新帅路易斯-希耶罗取得的首场胜利。第31分钟,希达尔戈左路任意球传中,利托斯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第40分钟,耶斯特右路任意球传中,洛伦特远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阿杜里茨门前3码处头球顶入空门扳平比分。第69分钟,马拉加中场纳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3分钟,希达尔戈右路任意球传中,萨尔瓦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再度超出比分。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