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被评全队最高分 英报赞其两大优势完美合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2:59 新浪体育
孙继海被评全队最高分英报赞其两大优势完美合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曼城队客场0-1负于埃弗顿队,在英超联赛中客场从未战胜埃弗顿队的宿命依然在延续。中国球员孙继海代表曼城踢满全场。

  孙继海本场比赛中担任了本队的右后卫,在防守中主要的任务依然是看守对方的主力前卫基尔巴尼,此外,孙继海几次来到前场进攻也制造了两次威胁,但整体上看,缺乏特
别突出的亮点。

  赛后在《天空体育》给出的评分中,孙继海得到了6分。虽然曼城输掉了比赛,但公平的讲,孙继海防守中并没有大的纰漏,而失败的主要原因还是在定位球上邓恩的那次失误。对孙继海的评语是“防守干脆而简洁”。

  《曼城在线》则提到,上半场结束前孙继海本来有一次传中落点不错,但是瓦塞尔在门前6码的地方竟然头球顶偏了出去。

  不过,《曼城在线》在赛后球员评分中,只给孙继海评了5分的较低得分,对孙继海的评语是“他从后卫线上作出的贡献并不稳定,而且有好几次丢掉了自己的位置”。

  对于这个偏低的评分其实不难理解英国媒体的一些偏见,相对于上半场就两次犯下大错误并直接导致本队丢分的邓恩可以得6分,全场谨慎基本上没有大闪失的孙继海只得到5分显然难以让人信服。

  《曼城晚报》则给孙继海评了全场最高的7分,和队长迪斯丁并列。文章对孙继海的评语是“将自己的速度和聪明结合在了一起,并很好的应用到了防守当中去”。(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