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枪手新援同亨利齐破门 阿森纳客场全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7场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0力克伯明翰,阿德巴约和亨利各下一城,赫斯基第84分钟被红牌罚下。其他比赛,博尔顿主场1比1战平维冈竞技,曼城客场0比1不敌埃弗顿,阿斯顿维拉客场4比0大胜米德尔斯堡,纽卡斯尔主场2比0力克朴茨茅斯,布莱克本客场0比2不敌西布罗姆维奇,西汉姆主场2比0力克桑德兰。

  阿森纳客场2比0力克伯明翰。阿森纳上轮主场兵败西汉姆,坎贝尔表现不佳在半场被替换下场,塞巴斯蒂安-拉尔森替换其首发,森德罗斯换位到中卫位置,弗拉米尼替换上轮比赛受伤的吉尔伯特首发出场。法布雷加斯和雷耶斯在中场分别替换永贝里和皮雷,结束非洲杯征战后返回的阿德巴约首次代表阿森纳首发出场。伯明翰更换三名中场,雅罗西克、巴特和伊泽特分别替换禁赛的约翰森和受伤的邓恩、基尔肯尼出场。

  双方联赛历史交锋99场,伯明翰23胜30平46负处于下风。第3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亨利中路28码处的劲射被麦克-泰勒没收。伯明翰几乎在第5分钟取得领先,乔德鲁后场头球解围失误,赫斯基胸部停球摆渡,雅罗西克禁区左肋16码处的左脚抽射被莱曼漂亮扑出。随后彭南特开出右侧角球,赫斯基远点禁区左肋的小角度射门被莱曼在前点扑挡后打在边网。

  第8分钟,雷耶斯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吉尔博托-席尔瓦中路15码处抽射高出。第11分钟,雅罗西克回传,伊泽特中路24码处的射门偏出。第12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雅罗西克远点14码处的反弹球射门偏出远角。随后亨利因不满裁判判罚被莱利黄牌警告。第15分钟,阿德巴约中路24码处低射偏出。第19分钟,阿森纳解围角球后快速反击,雷耶斯左路25码处左脚劲射被麦克-泰勒没收。

  阿森纳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右路横传,亨利直传禁区右侧,迪亚比底线附近传中,拉特卡试图解围却飞向本方大门,但麦克-泰勒将皮球挡出,不过跟上的阿德巴约门前6码处头球冲顶空门入网,这是他为阿森纳攻入的首粒入球。第22分钟,彭南特开出右侧角球,萨顿的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26分钟,彭南特右路抢断后传中,赫斯基远点的小角度头球攻门打在边网。

  第27分钟,厄普森后场对亨利犯规,枪手队长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29分钟,雷耶斯快速反击中路带球突破被厄普森断下。第33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铲断,雷耶斯中路直传,阿德巴约突入禁区左侧14码处的低射被麦克-泰勒直接没收。第34分钟,梅尔奇奥特中场右路任意球传中,雅罗西克远点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37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对梅尔奇奥特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9分钟,迪亚比禁区前对前阿森纳边锋彭南特犯规,彭南特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队友雅罗西克弹出底线。第45分钟,雅罗西克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下半场阿森纳采取稳守反击策略,伯明翰加强攻势力图挽回失分。第54分钟,伯明翰前场禁区内连续投球接力,伊泽特的头球攻门被莱曼没收。第57分钟,亨利前场任意球挑传禁区左肋,但吉尔博托-席尔瓦错过机会。

  第60分钟,赫斯基中场拼抢时一脚踹中森德罗斯胸口,前者被黄牌警告。阿森纳在第63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后场直传,亨利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左脚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65分钟,彭南特左路传中,赫斯基头球攻门被挡,彭南特禁区左侧再传,厄普森远点近距离的小角度头球攻门被莱曼扑出。随后萨顿前场对乔德鲁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9分钟,赫斯基头球摆渡,萨顿右路禁区边缘劲射被弗拉米尼封挡后偏转出远角。随后弗塞尔和达德利-坎贝尔替补出场,伯明翰祭出4前锋。第75分钟,迪亚比中场对巴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达德利-坎贝尔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2分钟后,彭南特左路任意球传中,赫斯基远点14码处的扫射被莱曼没收。随后赫莱布替换雷耶斯出场。

  第84分钟,赫斯基前场争顶中撞倒弗拉米尼,前

利物浦前锋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他离场后还向第四官员多德表示对判罚不满。
第88分钟,巴特对赫莱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2分钟,彭南特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阿森纳在客场胜出,结束了近期的连败颓势。

  伯明翰出场阵容(4-4-2):1-麦克.泰勒;29-梅尔奇奥特,8-拉特卡,5-厄普森,21-格雷;7-彭南特,6-伊泽特(70',28-达德利.坎贝尔),20-巴特,14-雅罗西克(69',9-弗塞尔);40-萨顿,16-赫斯基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16-弗拉米尼,20-森德罗斯,36-乔德鲁,29-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5-法布雷加斯,19-吉尔博托.席尔瓦,2-迪亚比,9-雷耶斯(80',13-赫莱布);14-亨利,25-阿德巴约

  博尔顿主场1比1战平维冈竞技。第63分钟,恩戈蒂任意球传入禁区,沙内尔头球解围失误,詹纳科普洛斯射入赛季第8球。维冈竞技第77分钟扳平比分,布拉德禁区边缘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贾斯克莱宁扑出,替补出场的安德里亚-乔汉森补射破门。

  曼城客场0比1不敌埃弗顿。曼城遭到客场两连败,联赛近5个客场仅拿到1分,目前排名第10位。第8分钟,阿尔特塔左侧开出角球,卡希尔顶出一记向下的头槌,邓恩在球门线上头球解围失败,跟上的埃弗顿中卫威尔在门前2米处右脚挡进左下角。第89分钟,曼城后防小将乔丹对希伯特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埃弗顿将不败纪录增加到9场。

  阿斯顿维拉客场4比0大胜米德尔斯堡。前英格兰国脚索盖斯特代表米德尔斯堡第500次出场。离20岁生日仅差10天的卢克-摩尔替换受伤的巴罗什首发出场。第18分钟,萨穆埃尔传球,凯文-菲利普斯传球卢克-摩尔,后者低射破门先拔头筹。第24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凯文-菲利普斯摆脱波盖特茨之后头球攻门,皮球擦门柱内侧入网。第62分钟,巴里左路传中,卢克-摩尔的首次射门被波盖特茨挡出,前者随即补射破门。第64分钟,史蒂文-戴维斯直传,卢克-摩尔轻松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纽卡斯尔主场2比0力克朴茨茅斯。索内斯在周中被解雇,罗德担任看守教练。第41分钟,索拉诺右路传中,希勒头球攻门被基利用腿挡出,恩佐比亚跟上补射破门。第64分钟,阿梅奥比传球希勒,纽卡斯尔队长劲射破门,这是他为纽卡斯尔攻入的第201球,这也打破了米尔伯恩保持的俱乐部进球纪录。这也是纽卡斯尔近7场联赛的首场胜利。

  布莱克本客场0比2不敌西布罗姆维奇。第6分钟,稻本润一右路传中,凯文-坎贝尔中路劲射破门。第32分钟,格雷右路边线附近解围,格林宁右脚触球,头球卸下,左大腿一停后在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右上角入网。

  西汉姆主场2比0力克桑德兰。第23分钟,桑德兰后卫史蒂芬-赖特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1分钟,海伍德右路低传被凯文-戴维斯扑出,以700万英镑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刚刚加盟的阿什顿远角补射破门。第87分钟,雷奥-科克传球,孔切斯基左路25码处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