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危机中迎恶战 米兰大将否认伊斯坦布尔阴魂不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米兰消息,意甲第23轮AC米兰将于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客场挑战拉齐奥,对于安切洛蒂来说,即使米兰取胜,他身上的压力也不会有丝毫减轻。

  意大利杯被淘汰出四强后,意大利媒体对于安切洛蒂一片质疑之声,甚至悲观者认为AC米兰这个赛季将颗粒无收。AC米兰距离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相差12分,意甲联赛夺冠基本无望。而以AC米兰目前的状态,想在欧洲冠军联赛闯过拜仁慕尼黑这一关都很难。

  46岁的安切洛蒂承认,“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敏感时刻,我们犯了太多错误,但我依然相信我们会很快恢复正常,我们把事情想得简单一些,不要夸大事实,我们会倾尽全力。这支球队有很多有实力的队员,只是最近我们没有显示出这种实力,我们现在不要过多去考虑冠军杯,认真准备好周日与拉齐奥的比赛”。

  但是

AC米兰俱乐部董事会和老板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很可能在赛季还没结束的时候就炒掉安切洛蒂,虽然AC米兰还有欧冠赛事,但是米兰高层可能不顾临阵换帅危险而让安帅走人。本赛季已经有8位意甲球队主帅下课,安切洛蒂会不会成为第九个?

  虽然安切洛蒂自己并不承认已经输给尤文丧失了夺冠机会,但是米兰大将安布罗西尼已经明确表示,“力争夺得联赛亚军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可以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

  AC米兰客场惨败给巴勒莫,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中被淘汰后,意大利有一种舆论认为米兰还是没有走出上赛季欧冠决赛输给

利物浦的阴影。西多夫对此不屑一顾,“伊斯坦布尔已经过去了,我们不会再去想那场比赛”。

  拉齐奥本赛季迄今保持主场不败,而AC米兰客场战绩糟糕,11个客场5胜1平5负,是意甲强队中客场战绩最差的。拉齐奥主力门将佩鲁济依然没有伤愈,老将巴洛塔将再次出战,不过巴洛塔最近状态也不错。拉齐奥边路好手曼弗雷迪尼伤愈复出,他将坐镇中场右边路,而左边将派上毛里。

  AC米兰将排出最强阵容挑战拉齐奥,舍甫琴科与吉拉迪诺的锋线组合到了该发威的时候,而没有参加杯赛的皮尔洛也将在联赛中显示他的实力。尽管马尔蒂尼和鲁伊科斯塔已经参加了与全队的合练,但是目前身体情况还不允许参加激烈的比赛。卡福伤愈后表现出的糟糕状态让这位巴西老将失去主力位置,对阵拉齐奥,安切洛蒂将安排斯塔姆出任右边后卫,中后卫组合是卡拉泽与内斯塔,塞尔吉尼奥出任右边后卫。

  双方预计首发:

拉齐奥(4-4-2)主教练:德里奥-罗西
18.罗基 9.迪卡尼奥
11.毛里 20.利维拉尼 26.穆丁加伊 85.贝赫拉米
8.扎乌里 25.克里巴里 2.斯滕达多 22.奥多
32.巴洛塔

AC米兰(4-3-1-2)主教练:安切洛蒂
7.舍甫琴科 11.吉拉迪诺
22.卡卡
20.西多夫 21.皮尔洛 8.加图索
27.塞尔吉尼奥 4.卡拉泽 13.内斯塔 31.斯塔姆
1.迪达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