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第23轮赛前探营:巴勒莫换帅如换刀 国米紧追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米兰消息,意甲第23轮将于本周末进行,换帅后并杀入意大利杯四强的巴勒莫能否在联赛中反弹,佛罗伦萨、利沃诺这些第三集团的球队能否在上轮低迷后回勇,国米能否缩小与尤文的积分差距,都是本轮意甲的看点。

  卡利亚里 VS 恩波利

  卡利亚里虽然上轮小负梅西纳,但近期状态不错,队中只有右边后卫洛佩兹因伤缺阵,他的位置将由贝加顶替。兰杰拉伤愈复出,本轮很可能与苏阿佐联袂首发。曾经被誉为明日之星的兰杰拉本赛季迄今只有1个进球,该到了他证明自己实力的时候了。对阵恩波利,索内蒂将派上门将齐门蒂,原先的主力门将卡里尼将在下周才会复出。

  恩波利的主要攻击手塔瓦诺伤愈复出,本赛季他已经为恩波利攻入10个球。恩波利另一前锋布谢感冒发烧无法出场,而里加诺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在恩波利的前场三叉戟组合中,波兹将顶在最前,他身后左边是塔瓦诺,右边将由洛迪出战。冬季转会从佛罗伦萨加盟的门将塞哈斯首发,他将取代巴利的位置。

  双方预计首发:

卡利亚里(4-4-2)主教练:索内蒂
23.兰杰拉 9.苏亚佐
8.戈比 5.孔蒂 18.阿贝洪 7.埃斯波西托
31.阿戈斯蒂尼 3.卡尼尼 2.比泽拉 4.贝加
25.齐门蒂

恩波利(4-3-2-1)主教练:卡尼
7.波兹
10.塔瓦诺 21.洛迪
4.阿米龙 27.菲奇尼 5.莫罗
9.托斯托 50.普拉塔利 6.科达 3.卢奇尼
1.塞哈斯

  佛罗伦萨 VS 莱切

  佛罗伦萨上轮在乌迪内斯被罚下的情况下竟然没有拿下对手,托尼没有进球佛罗伦萨就无法全取三分似乎成了一个定律。特雷泽盖上演帽子戏法,距离射手王托尼只有三球,如果托尼再不努力,特雷泽盖再不小心搞个帽子,赶超托尼指日可待。托尼不进球有个重要原因就是缺乏队友支持,普兰德利因此改变了单前锋战术,本场比赛托尼身边将安排帕济尼支持。中场布洛基回到中路,而突破能力更强的费奥雷出任右边前卫,整个阵型改为442。门将位置上,塞哈斯去了恩波利之后,上轮替补出场的新援

罗马尼亚人洛邦特将首发出场。

  莱切主帅巴尔迪尼下课之后,青年队教练里佐未能扭转局势,谁让他一上任就遇到了强大的国米。这轮联赛客场挑战正在气头上的佛罗伦萨,凶多吉少。莱切新买来的后卫赛义德(费耶诺德)、齐切罗(蒙德维地亚流浪)还没有抵达俱乐部,右后卫波伦吉受伤,他的位置将由迪亚莫特内顶替。

  双方预计首发:

佛罗伦萨(4-4-2)主教练:普兰德利
29.帕奇尼 30.托尼
20.约根森 4.多纳代尔 32.布罗基 10.菲奥雷
23.帕斯奎尔 2.克罗德罗普 3.达伊内利 21.乌伊法鲁西
22.洛邦特

莱切(4-3-2-1)主教练:里佐
9.武希尼奇
20.巴尔德兹 25.科南
77.卡塞蒂 17.吉奥吉诺 40.德尔维奇奥
3.鲁洛 21.斯托维尼 4.佩科拉尼 2.迪亚莫特内
99.贝努西

  利沃诺 VS 梅西纳

  利沃诺主帅多纳多尼婉言谢绝了

AC米兰的邀请,这位米兰老臣现在需要考虑到是,为何黑马利沃诺最近不够“黑”了。冬歇期之后利沃诺客场击败桑普,从那以后4轮联赛3平1负未有胜绩。尽管考虑到下周三还要对阵强敌佛罗伦萨,多纳多尼仍将在今晚排出与上轮基本一致的主力阵容,只有德-阿斯森蒂斯停赛,他的位置将由科卢奇取代。利沃诺本场为了加强进攻,442阵型将改为352,两个边路科科与普费策尔的突破将是进攻法宝。

  为保级而战的梅西纳上轮击败卡利亚里,士气正旺。梅西纳此役将换掉两名边后卫,赞奇停赛,帕里西有伤,左右边后卫将分别换成克里斯坦蒂和伊恩诺森蒂。中场主力达戈斯蒂诺也是肌肉拉伤无法出场,穆蒂将派上安东内利取代他的位置。

  双方预计首发:

利沃诺(3-5-2)主教练:多纳多尼
20.帕拉迪诺 99.C-卢卡雷利
23.科科 24.科卢奇 28.帕索尼 4.莫罗内 7.普费策尔
6.加兰特 13.瓦加斯 77.格兰多尼
1.阿梅利亚

梅西纳(4-4-2)主教练:穆蒂
20.穆斯里莫维奇 11.迪纳波利
78.安东内利 5.多纳蒂 24.科波拉 14.斯库利
28.伊恩诺森蒂 6.阿罗尼卡 2.雷扎伊 4.克里斯坦蒂
1.斯托拉里

  桑普 VS 特雷维索

  桑普多利亚以绝大多数主力在意大利杯比赛中死拼乌迪内斯,结果还是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淘汰。那场比赛非常惨烈,对桑普队员体能消耗严重。这场联赛诺维利诺调整了锋线,杯赛踢了半场的科隆波与休战的弗拉基首发。中场和后卫线都只是更换了一名队员,桑普体能将接受考验。

  特雷维索冬歇期之后渐有起色,虽然5战2平3负未有胜绩,但是输球的场次均只丢了一个球,防守能力还是相当不错。菲利皮尼兄弟将为他们的冲动付出代价,本轮停赛无法出场。卡瓦辛不得不把自己精心打造的4-3-1-2阵型改为更注重防守的4-4-1-1,锋线上从桑普多利亚转会来的博列洛一个人顶在前面,他身后是平加。门将位置上,从拉齐奥转来的塞里尼将首发出场。

  冬季转会谈判中,拉齐奥一直渴望得到的国米小将德拉费奥雷在特雷维索右后卫位置,这名小将值得关注。

  特雷维索冬季转会动作比较大,新转入的吉古、博列洛、马吉奥、塞雷尼逐渐将成为主力。

  双方预计首发:

桑普多利亚(4-4-2)主教练:诺维利诺
10.弗拉基 27.科隆波
22.托内托 17.帕隆博 4.沃尔皮 34.迪亚纳
26.皮萨诺 14.卡斯特利尼 15.萨拉 77.泽诺尼
21.安东尼奥利

特雷维索(4-4-1-1)主教练:卡瓦辛
11.博列洛
28.平加
27.吉古 5.帕拉维奇尼 18.巴塞吉奥 30.马吉奥
21.古斯塔沃 4.科塔法瓦 55.维阿利 5.德拉费奥雷
34.塞里尼

  雷吉纳 VS 巴勒莫

  雷吉纳联赛中起伏不定,可以逼平佛罗伦萨,击败桑普这样的强队,也能0-4输给切沃这样的中流球队。帕雷德斯、阿莫鲁索均有伤在身无法出场,冬季转会从国米租借来的希腊前锋乔托斯将首发出场。本赛季打进7球的雷吉纳头号射手科扎、维吉亚尼与乔托斯将组成雷吉纳前场三叉戟。受伤三周的主力门将佩里佐利伤愈复出,本场首发出场。

  巴勒莫换帅如换刀,一周前还没精打采的球队在德尔内里下课后似乎变了一支球队,在帕帕多普洛率领下主场3-0大胜AC米兰,晋级意大利杯四强。此役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巴勒莫士气正旺,如果打出对米兰那场比赛的气势,很有可能终止联赛中的连败势头。

  帕帕多普洛在杯赛中已经发现了阿根廷人冈萨雷斯的进攻能力,巴勒莫的阵型也调整为4321,卡拉乔洛一个人顶在前面,身后是冈萨雷斯与迪米凯莱。桑塔纳还是有伤未愈,右边只能是巴罗内带着轻伤坚持比赛。

  双方预计首发:

雷吉纳首发阵容(3-4-2-1)主教练:马扎里
16.查托斯
11.维吉亚尼 10.科扎
23.梅德斯托 5.帕雷德斯 19.特德斯科 20.梅斯托
13.A.卢卡雷利 29.德-罗萨 14.弗朗切斯基尼
1.佩里佐利

巴勒莫(4-3-2-1)主教练:帕帕多普洛
29.卡拉乔洛
19.冈萨雷斯 17.迪米凯莱
22.穆塔雷利 5.科里尼 8.巴罗内
11.格罗索 43.巴扎利 21.比亚瓦 2.扎卡尔多
24.安杜哈尔

  国米 VS 切沃

  国米艰难闯过拉齐奥这一关进军意大利杯四强,卫冕希望极大。雷科巴与泽玛利亚伤愈复出,参加全队战术合练,但是曼奇尼要等到下周三才有可能适当让这两名球员替补出场。法瓦利依然有伤,没有列入大名单,左后卫位置将由布尔迪索出战,取代杯赛表现一般的沃姆。新加盟的塞萨尔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本场也不会出场。

  与拉齐奥的比赛下半场国米中场失控,曼奇尼此役不敢再度冒险,而是恢复到本赛季的固定阵容,斯坦科维奇和菲戈各领一边,中间是贝隆与坎比亚索。

  切沃也是全主力出战,锋线上佩利西耶与阿毛里搭档,佩利西耶本赛季已经攻入9个球,这场比赛国米后防要经受考验。另外,斯坦科维奇与塞米奥利的对抗也是一个焦点,这名25岁的意大利本土右边前卫本赛季发挥极为出色。与曼奇尼积怨很深的国米旧将冯塔纳肯定会表现异常神勇,他要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国米当初放弃他是一个错误。

  切沃对尤文的时候,主教练皮隆打赌剃掉胡子,不知这次对阵另一豪门国米,皮隆是否也敢拿胡子做赢球赌注。

  双方预计首发:

国米(4-4-2)主教练:曼奇尼
10.阿德里亚诺 9.克鲁斯
5.斯坦科维奇 19.坎比亚索 14.贝隆 7.菲戈
3.布尔迪索 25.萨穆埃尔 2.科尔多巴 4.萨内蒂
12.塞萨尔

切沃(4-4-2)主教练:皮隆
11.阿毛里 31.佩利西耶
19.弗兰切斯奇尼 8.吉乌恩蒂 21.萨马科 7.塞米奥利
23.兰纳 3.达纳 29.曼代利 4.马拉戈
12.冯塔纳

  

尤文图斯 VS 乌迪内斯

  对于尤文来说,唯一的不利因素是中场维埃拉的停赛。詹尼凯达在意大利杯与罗马的比赛中显然不在状态,中途也被埃默森换下。但是维埃拉缺阵,卡佩罗只好使用埃默森与詹尼凯达的双后腰组合。泽比纳复出后在右后卫位置防守不错,但助攻显然不到位。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卡佩罗将恢复赞布罗塔右边后卫位置,左边还是巴尔扎雷蒂。尽管伊布饱受非议,但卡佩罗还是坚持使用瑞典人与特雷泽盖的锋线组合,皮耶罗将坐在替补席上,不过解决问题很可能还要靠斑马王子。

  乌迪内斯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桑普,晋级意大利杯四强,主帅科斯米的帅位暂时安稳了一点。前锋亚昆塔在受伤两个半月后伤愈复出,这位意大利国脚归队对乌迪内斯是一个巨大鼓舞。走了迪米凯莱和毛里,乌迪内斯也引进了

  阿圭拉尔(中场,阿斯科利),拉米雷斯(前锋,阿斯科利),巴罗尼奥(中场,拉齐奥),佩佩(前锋,巴勒莫)、马谢洛(中场,巴勒莫),瓦加斯(中场,波特诺山丘),阿泽拉拉克(前锋,甘冈)

  双方预计首发:

尤文图斯(4-4-2)主教练:卡佩罗
9.伊卜拉辛莫维奇 17.特雷泽盖
11.内德维德 8.埃莫森 23.詹尼凯达 16.卡莫拉内西
14.巴尔扎雷蒂 28.卡纳瓦罗 21.图拉姆 19.赞布罗塔
1.布冯

乌迪内斯(4-4-2)主教练:科斯米
9.亚昆塔 10.迪纳塔莱
32.坎德拉 18.蒙塔里 8.维蒂加尔 7.D-泽诺尼
26.皮埃里 19.菲利佩 2.扎帕塔 4.贝托托
1.德-桑克蒂斯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