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中卫离奇失踪惊英伦 坎贝尔逃跑竟因女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22:29 新浪体育
枪手中卫离奇失踪惊英伦坎贝尔逃跑竟因女人(图)

坎贝尔的三个女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现在真是内忧外患,英超中成绩不佳的状况需要改善,但主教练温格面临的内部问题却更加棘手。在周三主场负于西汉姆的比赛中,主力中卫坎贝尔表现糟糕半场被换下,之后直接离开了体育场。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自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阿森纳俱乐部的人见过他,坎贝尔失踪了!

  温格不清楚坎贝尔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他甚至无法和自己的中卫取得联系。“我无
法告诉你更多的,”温格此前说,“自从周三我就没见过他,也没有他的消息。我没和他沟通过,俱乐部中任何人都无法联系到他,他的问题目前还不清楚,是不是和足球有关?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目前有传言称,坎贝尔的问题出在个人生活方面,情感上的纠葛让他分心甚至近于崩溃。队友皮雷在一次电台节目中证实了这一点。“索尔在个人生活方面有麻烦,这是困扰他的东西,”皮雷说,“我们想要告诉他,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们都支持他,我们每个人都有过困难时期,对他来说现在的情况有些困难,但他并不孤独,队友们和俱乐部都会支持他。”

  温格也表示了自己的支持。“索尔现在处境很困难,他是个诚实的人,我很尊敬他的为人,每个人都有隐私,你必须尊重这一点。当球员遇到个人生活上的问题时,你想要帮助他,但也要尊重他的隐私。”

  坎贝尔在英格兰的队友兰帕德表达了自己的支持,他认为坎贝尔的问题只是暂时的,一切都会好起来。“我现在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我了解索尔,他是个好人,而且过去10年一直是这个国家最好的后卫之一,他会恢复的。”

  坎贝尔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据《太阳报》报道,英格兰中卫和三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让他无心踢球。该报援引一个坎贝尔朋友的话说:“他现在的个人生活一团糟,和三个女人有感情上的关系,他很难应付。”有消息称坎贝尔自从去年11月以来,一直秘密的和一位时尚小姐凯伦-米伦约会,同时,他在和前女友凯莉-霍伦分手后,依然纠缠不清,更糟糕的是,他和自己孩子的生母珍妮-泰勒也保持着关系,这些都让坎贝尔身心疲劳,在球场上的状态一落千丈。(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