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否认伊布转会皇马传闻 用人不疑瑞典前锋周日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都灵消息,谁也没有想到,伊卜拉辛莫维奇的一张红牌反倒引起了诸多转会传闻。近日西班牙AS报宣称伊布已经列入皇马收购名单,而意大利媒体也披露说,切尔西俱乐部已经派人到都灵与尤文洽谈伊布转会。但是尤文俱乐部总经理莫吉今天站出来否认了上述传闻,他表示伊布不会离队。

  瑞典前锋伊布与尤文的合同到2008年到期,最近伊布与尤文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不久前否认了伊布续约到2010年的传闻,并且放风说皇马、巴萨、切尔西和曼联可能会买伊布。

  谈到伊布可能以2500万欧元身价转会

皇马的传闻,莫吉说:“皇马不是已经否认了吗?伊布哪里也不会去,他将留在尤文图斯”。

  莫吉在接受意大利几家报纸联合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不会处罚伊布,我们只有在认为球员犯错的时候才会处罚,伊布的红牌并不代表什么。”

  对于目前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巴拉克,莫吉微笑着说:“我们尤文在转会市场上有自己的政策,我们有自己的目标,我们夏天希望得到的球员比巴拉克还要好”。

  在口水战中,莫吉从来都不愿输给国米,巴拉克的转会一事更是如此。实际上巴拉克加盟国米基本成定局,尤文根本没有参与竞争,得不到巴拉克的莫吉就用上面这番话来回击国米,意思说我们尤文得到的都是最好的球员。

  莫吉还借此机会再次讥讽了曼奇尼,“意甲联赛已经结束了,在亚军的争夺中,我看好

国际米兰,他们具备这个实力。”

  伊布本赛季状态不佳,22轮联赛只进了3个球,比上赛季同期少了6个。饱受媒体质疑的瑞典人终于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中爆发,不过不是进球,而是打架。第17分钟伊布与

罗马队达科特发生冲突,结果双双被红牌罚下,最终尤文只是1-0小胜,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

  尽管伊布这个赛季没有给尤文做出太多贡献,但是主教练卡佩罗却用人不疑,24岁的瑞典前锋在联赛中出场19次,而皮耶罗虽然进球多还是替补。本周日尤文主场对阵乌迪内斯,卡佩罗仍将使用特雷泽盖与伊布的锋线组合。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