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第23轮赛前探营1:保级军团恶战 罗马有望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米兰消息,意甲第23轮将于本周末进行,尤文和米兰在意大利杯惨遭淘汰之后肯定会在联赛中全力施为挽回面子,而国际米兰则将迎来一场恶战,挺过难关,才有可能继续在联赛冠军争夺中继续追赶尤文。以下两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

  锡耶纳 VS 阿斯科利

  保级军团之间的一场恶战,锡耶纳在三连败之后期待强势反弹,不过本赛季主场战绩不佳,3胜3平5负。不过面对本赛季客场一场不胜的阿斯科利,锡耶纳还是有全取三分的机会。

  

锡耶纳队的阿尔巴尼亚前锋博格达尼是否出场依然是个未知数,他如果轻伤痊愈,有望与基埃萨组成锋线组合。如果博格达尼无法出场,锡耶纳主帅德卡尼奥可能让卢卡特利顶到锋线,阿尔贝托出任前腰。

  阿斯科利主力布丹和莫罗依然伤情未愈,无法参赛。后防线上劳罗取代阿达尼,将与帕齐组成中后卫组合。锋线上依然是别兰诺维奇和费兰特的组合。

  双方预计首发:

锡耶纳(4-4-2)主教练:德卡尼奥
10.基耶萨 81.博格达尼
6.韦加索拉 20.洛卡特利 19.帕罗 23.德阿维萨
3.法西尼 7.图多尔 66.莱罗塔列 46.加斯塔德罗
14.弗廷

阿斯科利(4-4-2)主教练:马西莫-席尔瓦
79.别兰诺维奇 9.费兰特
8.菲尼 18.帕罗拉 14.瓜纳 17.弗吉亚
3.德格罗索 24.帕齐 53.劳罗 16.科莫托
28.科波拉

  帕尔马 VS

罗马

  帕尔马俱乐部的财政问题似乎并没有影响球队战绩,近期帕尔马状态有所回升,上轮贝雷塔率队取得了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回到主场,帕尔马期待联赛取得三连胜。

  贝雷塔将排出与上轮帕尔马客场2-1击败恩波利一模一样的阵容,

  罗马在联赛中取得6连胜,意大利杯又淘汰了

尤文图斯,士气正旺,虽然是客场作战,仍有希望取得联赛7连胜。

  托蒂在意大利杯比赛中被尤文图斯4名队员铲得不轻,但是这场比赛罗马王子将带着脚踝轻伤依然出场。阿奎拉尼依然缺阵,后腰还是达科特与德罗西组合。达科特在意大利杯比赛中与伊布冲突被红牌罚下,不过红牌不影响联赛。

  双方预计首发:

帕尔马(4-3-2-1)主教练:马里奥-贝莱塔
9.科拉迪
10.莫菲奥 32.马尔基奥尼
30.辛普利西奥 6.博拉诺 13.戈雷拉
5.博内拉 24.库托 3.卡多尼 28.小卡纳瓦罗
99.瓜达尔本

罗马(4-2-3-1)主教练:斯帕莱蒂
10.托蒂
17.小曼奇尼 20.佩罗塔 11.塔代伊
4.德罗西 15.达科特
25.库弗雷 13.齐沃 5.梅克斯 2.帕努奇
1.库尔奇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