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媒体齐赞曲圣卿精彩进球 经典左脚让澳国脚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0:08 新浪体育
澳媒体齐赞曲圣卿精彩进球经典左脚让澳国脚汗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常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客场1-2负于悉尼队,中国球员曲圣卿本场回到首发阵容,他踢满全场,下半场他射进一球,但未能阻止本队本赛季第二次客场负于悉尼队。

  对于这场创造澳超观众记录的巅峰大战,澳大利亚官方通讯社的文章介绍到,这场比赛悉尼的胜利也终结了阿德莱德联队9场不败的战绩,但更重要的是确定了季后赛的对阵。
阿德莱德联队将继续和悉尼队进行决斗。

  本来场上的形势对阿德莱德联队有利,曲圣卿在第51分钟的精彩进球很快抵消了约克的点球得分优势。当时托德利用后卫错误给他传球,曲圣卿的经典左脚劲射破门,追平比分。

  相比曲圣卿一流的射门技术和门前把握战机的冷静,悉尼队前锋佩特罗夫斯基则完全成了反面的失败者,这名前门将锋三次错过了和客队贝尔特拉米一对一的机会。

  悉尼队官方网站称赞本队上演了一场史诗性的伟大胜利,不过文章也成为,曲圣卿第51分钟击败门将的进球进的非常精彩,赏心悦目。

  澳超联赛官方网站的报道称,塞科利让阿德莱德联队尝到了败绩的同时,也巩固了本队联赛第二名的位置。不过阿德莱德联队前锋曲圣卿曾一度在第51分钟将比分追平,托德妙传,曲圣卿第一时间左脚射门成功。

  客队来到悉尼的时候已经荣获了联赛常规赛冠军,不过球员并没有放弃这场比赛,曲圣卿一直在不断的带来威胁,但是他很遗憾的错过了惩罚悉尼队的机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