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齐心声援坎贝尔 切尔西对决利物浦冠军焦点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第25轮将拉开战幕。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将在周六首先进行,他们的对手分别是伯明翰和富勒姆。周日展开本周的重头戏,蓝狮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迎战红军利物浦。

  阿森纳在周中的联赛中主场输给西汉姆联,联赛冠军已经彻底成为泡影,更让温格感到担心的狮主力中后卫索尔-坎贝尔的糟糕状态。在周三2-3输给西汉姆的比赛中,坎贝尔
在上半场的两次严重失误导致对方率先进球,坎贝尔在上半场结束后被温格立即换下,没等比赛结束就离开了赛场。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决定在本周末的联赛中不派主力中后卫坎贝尔上场。

  球队顶梁柱危机关头,法国中场皮雷站出来声援队友,他表示虽然坎贝尔遇到了重大挫折,但是海布里的同胞们会一同站在他身边:“索尔在个人问题上遇到了一个大麻烦。”皮雷告诉英国著名的《太阳报》。“我们正在试图让他知道,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会全力支持他。”皮雷继续说到:“我们在职业声音中都会遇到困难的时刻。此时他非常艰难,但是他并不孤独。我们这样告诉他,他自己也很清楚。”

  但是对于温格来说,球队要面临的直接问题就是后防线上面临无人可用。目前阿森纳后防线上由于伤病等原因无法出场的竟然高达6人,先前打主力的图雷、劳伦和科尔竟然都在列。如果坎贝尔无法尽快恢复,德国世界杯赛他的前景都不会乐观。

  切尔西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都以平局收场,但是无论是

曼联还是
利物浦
看起来都已经无法撼动切尔西的领先地位。就算周日利物浦在斯坦福桥击败切尔西,穆里尼奥的第二座英超冠军奖杯依然十拿九稳。难怪切尔西队长特里赛前声称本周击败利物浦就等于宣告夺取英超冠军。

  特里代表切尔西向对手发出警告,蓝军一切尽在掌握:“利物浦表现良好。曼联上轮也失分了,但是他们还在第二。对我们形成威胁

  的还是那三支(加上阿森纳)球队,但是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下。”

  切尔西队也遇到人手短缺的问题,尤其是主力中锋德罗巴代表国家队征战非洲国家杯影响最大。自从德罗巴离开之后,切尔西在近三轮联赛中获得两场胜利和一个平局。因为穆里尼奥手中还有一张王牌克雷斯波。“我们想念德罗巴,但是克雷斯波做得非常好,卡尔顿-科尔也发挥出色。”穆里尼奥总结到。

  切尔西已经领先曼联15分,同时领先少赛两场的利物浦18分,如果本场拿下来访的利物浦,那么优势将扩大到21分。

  另外,值得注意的一场比赛是周六纽卡斯尔联主场迎战朴茨茅斯。纽卡斯尔刚刚解雇了主帅索内斯,目前球队由青年队教练罗德和队长希勒暂时领导,更可怕的是喜鹊军中伤兵满营。而朴茨茅斯在不久前注入大笔俄罗斯卢布后横扫冬季转会市场,强援达利桑德罗渴望本周出场。

  英超第25轮对阵:

  周六:伯明翰VS阿森纳;伯尔顿VS维冈;埃弗顿VS

曼城;曼联VS富勒姆;米德尔斯堡VS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联VS朴茨茅斯;西布罗姆维奇VS布莱克本;西汉姆联VS桑德兰

  周日:热刺VS查尔顿;切尔西VS利物浦

  (WOOD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