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组委会再增加门票数 总数将会超过300万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1日宣布,经过再次调整,世界杯的门票总数将会有小幅度的增加,总数将会超过300万张。

  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施密特表示,世界杯总共64场比赛的全部门票将会达到307万张。这个数字比2005年2月世界杯门票开始销售时所公布的数字多出了14万张。

  施密特表示,多出的门票将会给那些参加球队所在地区,因为这些球队所在地区球迷所分到的门票只占全部门票的8%。

  同时,施密特表示国际足联赞助商和合作伙伴能够得到的门票数将会有所减少,这些门票将会出售给普通的球迷。

  尽管

世界杯组委会尽了最大努力增加门票数量,但是目前订购的意向已经超出了门票数的20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