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杯-斯坦连续3场破门 国米力擒拉齐奥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5:53 新浪体育
意大利杯-斯坦连续3场破门国米力擒拉齐奥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20时),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拉齐奥,以总比分2比1晋级。首回合攻入本队唯一进球的斯坦科维奇再度敲开老东家球门,这也是他连续第3场得分。国米终结了1999年1月27日以来对拉齐奥连续18场比赛不胜的历史。

  从拉齐奥签下的塞萨尔没有进入大名单。坎比亚索因家庭原因缺阵,扎内蒂又在比赛当天训练时肌肉受伤,临时由索拉里顶替。小将莫门特与阿德里亚诺搭档锋线,这是他第3次代表成年队出场。拉齐奥方面,由巴勒莫加盟的博南尼出现在替补席上。

  开场5分钟,利维拉尼远射偏出右门柱。第11分钟,皮萨罗左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在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利维拉尼在球门线上破坏。第13分钟,穆丁加伊提前冲出人墙封堵阿德任意球,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索拉里传球,阿德里亚诺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

  阿德随后错过了势在必进的机会。第21分钟,国米后场直传,阿德反越位形成单刀,晃倒门将巴洛塔以后,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竟滑出右门柱。第25分钟,奥多左侧距门30米处右脚低射偏出近门柱。第27分钟,索拉里背身直传,小将莫门特扣过克里巴里,在禁区右侧左脚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

  毛里中圈放倒基利,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穆丁加伊从皮萨罗脚下断球,塔雷接球中路挑传,右肋跟上的贝赫拉米在禁区线上凌空抽射打偏。第33分钟,潘德夫在门前28米处左脚低射被托尔多没收。

  第38分钟,莫门特左肋传半高球转移到右侧,阿德在禁区角上带球内切与穆丁加伊拼脚,球反弹到禁区前沿,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直窜右上角,国米1比0领先!随后,斯坦科维奇外围又一脚抽射高出。帝39分钟,阿德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左脚射门被破坏出底线。

  中场休息后,博南尼换下贝赫拉米,首次代表拉齐奥出场。拉齐奥加强了进攻。毛里与同伴作二过一配合,在禁区内射门被沃姆挡出。马特拉齐和塔雷相撞双双倒地,但均无大碍。第52分钟,皮萨罗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头球被巴洛塔没收。

  达博换下穆丁加伊。第54分钟,莫门特传阿德里亚诺被断,拉齐奥发动反击,利维拉尼直传禁区前沿,沃姆截球失误,毛里在门前17米处半凌空抽射擦横梁而出。马特拉齐和达博随后发生小摩擦,两人最终握手言和。第58分钟,潘德夫传到左路,毛里传中,塔雷前点距门9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托尔多没收。

  西维利亚对莫门特犯规吃到黄牌。莫门特随即被克鲁斯换下。第61分钟,皮萨罗右侧开出角球,斯坦科维奇前点距门10米处小角度抽射稍高。基利膝盖受伤,到场外接受了治疗。

  国米场面完全处于下风,拉齐奥则继续加强活力,罗基换下潘德夫。第67分钟,索拉里禁区前沿断球左脚抽射被巴洛塔没收。第69分钟,毛里在门前5米处左脚凌空勾射被托尔多奋力封出。第73分钟,斯坦科维奇对利维拉尼犯规,萨内蒂抗议吃到黄牌,利维拉尼在门前21米处左脚任意球偏出右门柱。

  斯坦科维奇右路挑传,索拉里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左脚凌空吊射远角被巴洛塔擒获。第79分钟,科尔多瓦对罗基犯规,被黄牌警告。马特拉齐被萨穆埃尔换下。但阿根廷人不久便受伤,米哈伊洛维奇开始在场边热身。补时阶段最后时刻,奥多右路斜长传,塔雷在门前9米处头球没顶上力量,托尔多将球摘到,国米最终保住胜果,延续了去年10月26日以来的不败纪录,拉齐奥则终结了各类赛事连续9场不败。

  

国际米兰(4-4-2):
1-托尔多/4-萨内蒂,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81'萨穆埃尔),33-沃姆/5-斯坦科维奇,8-皮萨罗,21-索拉里,18-基利/44-莫门特(59'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

  拉齐奥(4-4-2):32-巴洛塔/22-奥多,13-西维利亚,25-克里巴里,8-扎乌里/32-贝赫拉米(46'博南尼),26-穆丁加伊(52'达博),20-利维拉尼,11-毛里/17-塔雷,19-潘德夫(67'罗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