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铁塔将“停赛”一场 温格手中防线主力尽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决定在周末的联赛中不派主力中后卫坎贝尔上场,原因是他在周中对阵西汉姆比赛中有失常表现,只踢了半场比赛就被换下场。

  在周三2-3输给西汉姆的比赛中,坎贝尔在上半场的两次严重失误导致对方率先进球,第25分钟,穆林斯中场远距离直传,坎贝尔应该是从容且轻松解围,但他一脚踢空被雷奥
-科克断球,后者随后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破门。如此失球让人目瞪口呆,既可笑又可恨,眼前这个中卫哪里是韩日世界杯上那个人见人怕的铁闸?噩梦还在继续,7分钟后坎贝尔又上演了第二次拙劣的演出:孔切斯基长传球开至前场,萨莫拉胸部停球后突入禁区右侧,回防的坎贝尔匆忙中竟然滑倒!萨莫拉从容抽射破门。最后本队落败,坎贝尔在上半场结束后被温格立即换下,没等比赛结束就离开了赛场,而更加不幸的是,小将吉尔伯特却在比赛中背部受伤,这样一来,阿森纳后防线上由于伤病等原因无法出场的竟然高达6人,先前打主力的坎贝尔、图雷、劳伦和科尔竟然都在列。

  温格在阿森纳官方网站上说:“坎贝尔暂时不能踢了,吉尔伯特身体状态也不好,我想我们没有太多人选了,科特迪瓦已经带走了图雷,他在本周六的非洲杯还要出场,我不清楚此时我应该怎样选择,也许让吉尔伯托或者弗拉米尼去打后卫?”周三的比赛坎贝尔的表现不但令局外人吃惊,温格也没想到,他后来评价说:“我把他换下来了,因为他的精神状态有问题,他的心里很沉重,我认为他暂时不能返回赛场了。他在半场的时候就感到十分内疚,所以我换下了他,我个人认为他将很快好转。他的表现对于球队来说还不是唯一要命的问题,但他觉得是自己造成了失败,那一刻他的自信心受到了严重摧残。”

  31岁的坎贝尔不但是阿森纳的后防中坚,同时也是英格兰代表队的支柱,防线漏洞一直被认为阿森纳联赛成绩不佳的重要原因,亨利也因此在不同场合指责过本队的后卫。目前阿森纳在积分榜上距离切尔西有26分的差距,冠军早已不敢奢望,就算是老对手

曼联也领先自己11分,如何调整队伍争取打进冠军联赛才是温格最棘手的任务,而冠军联赛淘汰赛即将到来,阿森纳的对手是久负盛名并且在冬季补充了强援的
皇家马德里
,在坎贝尔“心态”不佳的情况下,如何闯过这一关,温格真要想想办法了。(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