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队集训代斯勒又受伤 联赛将休准备决战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拜仁将在安联球场迎来宿敌勒沃库森,赛前拜仁队中传来一条不好的消息,队中中场球星代斯勒可能因伤到时将作壁上观。

  本周,代斯勒和其他国家队队友一道在杜塞尔多夫参加了新年的第一次国家队集训,但他不幸在训练中拉伤韧带,而不得不提前返回慕尼黑,接受队医的进一步检查,他也缺席了拜仁的训练。

  “我们将等待检查结果。”拜仁主帅马加特说到,“然后我们再根据结果决定是否派遣代斯勒出场比赛。”毕竟这个月拜仁将面临多场比赛,其中包括和AC米兰的冠军杯比赛,对马加特来说,一个健康的代斯勒才是最重要的。

  (中国德迷联盟 clover0680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