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孙继海首发冻结边路新锐 曼城3-0大胜纽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6:05 新浪体育
英超-孙继海首发冻结边路新锐曼城3-0大胜纽卡
继海生擒喜鹊(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曼城队主场3-0击败了纽卡斯尔联队,曼城前卫里埃拉首开纪录,随后科尔和瓦塞尔的进球锁定胜局,孙继海连续12场首发(含联赛和杯赛),并踢满全场。

  这场比赛前,曼城队核心前卫巴顿突然向俱乐部递交了书面的转会申请,这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曼城球迷在今天的赛场都打出“犹大巴顿”的横幅来指责这名心猿意马的球员。

  孙继海依然出现在后卫线上,担任本队的右后卫,曼城依然是科尔和瓦塞尔的两名黑人前锋组合,刚刚加盟的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担任替补。皮尔斯对阵容作出小的调整,穆桑帕担任中前卫,顶替了小将爱尔兰德。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纽卡有两次有威胁的进攻,但都未能威胁到

曼城门将詹姆斯。第14分钟,主场作战的曼城队首先打破僵局,巴顿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瓦塞尔没有顶上,但是后点包抄的里埃拉左脚有力的劲射首先破门,曼城队1-0领先。

  第17分钟,孙继海防守对方左前卫恩佐比亚被裁判弗伊判罚了犯规。第22分钟,巴顿在嘘声中带球,突然塞给位置很好的瓦塞尔,但后者的射门缺乏力量被吉文得到了。第25分钟,弗伊判罚孙继海侵犯对方左后卫巴巴亚罗犯规。

  第38分钟,占据明显优势的曼城队将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首先是穆桑帕在前场分球给禁区内的瓦塞尔,后者挑给科尔,前

曼联射手头球攻门得分扩大了领先优势。2-0。

  下半场纽卡连续换上两名球员,不过曼城队依然占据主动一些,科尔在的54分钟的劲射被吉文没收。第54分钟,孙继海在本方禁区内防守希勒时后者故意倒地,但裁判识破了希勒的假摔。

  第63分钟,曼城反击中再次得分,科尔的直传撕开了对方的防线,瓦塞尔高速突破,面对吉文冷静的左脚射远角得分,让比分成为3-0。这个进球后,曼城相继换下科尔和瓦塞尔,希腊前锋萨马拉斯迎来处子秀。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没能创造出新的机会来,第79分钟,孙继海被埃姆雷放倒,裁判判罚

土耳其人犯规。最终曼城队3-0取得胜利,目前,球队的积分排名已经是第10名。

  曼城队首发阵容: 詹姆斯;孙继海,迪斯丁,邓恩,乔丹;辛克莱尔,巴顿(里查兹 78),穆桑帕,里埃拉; 科尔(萨马拉斯 65),瓦塞尔(西比尔斯基 69)

  纽卡斯尔联队首发阵容:吉文,埃姆雷(奥布赖恩 82),博姆松, 希勒, 恩左比亚(索拉诺 45),帕克,布兰波尔,克拉克, 拉梅齐,乔普拉(卢克45), 巴巴亚罗。

  (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