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斯塔姆今夏转会 中卫替身已确定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阿贾克斯官方与斯塔姆本人自己证实了提前签订的今年夏天的转会协议之后,AC米兰俱乐部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刊出消息:斯塔姆将在今年7月离开AC米兰,加盟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炒作了半个赛季的消息最终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斯塔姆于2004年夏天加盟AC米兰,并签约2年,由于在对巴塞罗那、曼联等重大赛事
中表现突出,在2005年春天与AC米兰续约至2007年。但本赛季以来,斯塔姆深感意大利足球压力太大,有了叶落归根的想法,在赛季初即先后两次传出了“斯塔姆可能在2006年夏天提前回荷兰踢球”的消息,但斯塔姆先后予以否认。

  一开始,向斯塔姆发出邀请的是埃因霍温和海伦芬,直至阿贾克斯向他发出邀请之后,斯塔姆坚定了转会的想法,在圣诞期间,斯塔姆与范-吉尔见面,虽然斯塔姆对媒体说“我们只是喝了一杯咖啡”,但实际上范-吉尔向他讲述了阿贾克斯的计划,这也打动了斯塔姆。布拉伊达前段时间先后两次前往阿姆斯特丹,就是与阿贾克斯商谈转会的事情。

  与此同时,

AC米兰的防线也是到了该换血的时候了,除了斯塔姆之外,科斯塔库塔要退役,卡福也将在世界杯后回到巴西踢球,AC米兰在后防线将引进多名球员,不过在目前仅公开确定斯塔姆一人转会的情况下,AC米兰已经为他选好了替身:里昂队的主力中卫,巴西人克里斯,他目前已经从“秘密”变成了“公开”,在加利亚尼所说的一百多位中卫的筛选中,看来克里斯脱颖而出了,而其中最有力的佐证,是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话: “AC米兰观察克里斯很久了,克里斯将在里昂踢到今年6月,然后转会,AC米兰之所以一直关注克里斯,也是为了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里昂俱乐部现在确实也在四处求购克里斯的接班人,安德莱赫特的坎帕尼有可能成为最终的选择。

  这也符合AC米兰“巴西帮”建设的主旨,在卡福将离去,甚至迪达、塞尔吉尼奥在近一、两年也将离去的情况下,优先引进巴西球员,为外援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加速他们融入球队,是明智的选择,莫拉蒂解释为什么选择马克斯维尔时也谈到了这一点。下赛季

国际米兰将变成巴西人和阿根廷人主宰,AC米兰是意大利人和巴西人主宰,而
尤文图斯
则是主要由法国人和意大利人组成。(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