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季诺夫留驻佛罗伦萨 国米未认真考虑买保加利亚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佛罗伦萨消息,在国际米兰与拉齐奥队的塞萨尔签订两年合同的同时,国米也放弃引进佛罗伦萨的保加利亚前锋博季诺夫。据佛罗伦萨俱乐部总经理曼库奇透露,博季诺夫将留在佛罗伦萨。

  曼库奇说:“外界有很多国米想买博季诺夫的传闻,事实上国米从来就没有认真给我们提出转会条款。而特雷维索、桑普多利亚和帕尔马都有意签下博季诺夫,但是这几家俱
乐部认为他太年轻,还要再观察。所以博季诺夫冬季不会转会,他将留在我们俱乐部”。

  19岁的保加利亚前锋博季诺夫本赛季在

佛罗伦萨没有获得太多机会,联赛22轮仅仅首发5次,出场总计12场多以替补身份上场,出场时间总计454分钟。踢不上球的博季诺夫非常着急,但是普兰德利的战术体系中托尼是单前锋,博季诺夫于是萌生去意。1月17日博季诺夫公开顶撞俱乐部主席,结果被开除出一队。

  博季诺夫最近虽然回到一队,但是依然没有得到普兰德利重用。

  佛罗伦萨没能成功卖掉博季诺夫也是因为俱乐部开价太高,1200万欧元的身价可能令其成为冬季转会标王,但是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会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出如此大的手笔。

  博季诺夫将在佛罗伦萨继续效力半个赛季,夏季转会的时候,很可能离开紫百合。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