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维冈战平紧追阿森纳 10人热刺德比战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04:00(英国当地时间31日20: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先赛4场,米德尔斯堡客场3比0完胜桑德兰,查尔顿主场0比0战平西布罗姆维奇,富勒姆主场1比0小胜托特纳姆热刺,维冈竞技主场1比1战平埃弗顿。

  米德尔斯堡客场3比0完胜桑德兰。第19分钟,怀特赫德后场手球犯规,唐宁任意球传入禁区,波盖特兹高高跃起抢在卡德维尔和科林斯之前头球破门,这是他为米德尔斯堡攻
入的个人首粒入球。第31分钟,帕纳比传球禁区边缘处的维杜卡,澳大利亚人巧妙传球,帕纳比禁区右侧低射破门扩大比分。第71分钟,多里瓦抢断米勒之后传球门迭塔,西班牙人及时传球替补出场的哈塞尔巴因克,荷兰人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查尔顿主场0比0战平西布罗姆维奇。赫雷达森为查尔顿第100次出场。达伦-本特错过黄金机会,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富勒姆主场1比0小胜托特纳姆

热刺
。刚从热刺转会而来的迈克尔-布朗赛前在克拉文
别墅
球场亮相。第71分钟,道森对赫尔古森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1分钟,埃利奥特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博卡内格拉前点头球破门。

  维冈竞技主场1比1战平埃弗顿。赖特大脚开出球门球,卡希尔禁区边缘的射门打中亨乔兹反弹至禁区右肋的奥斯曼脚下,汤普森试图铲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第45分钟,亨乔兹大脚开球,齐姆邦达禁区右侧头球摆渡,沙内尔前点6码处扫射近角入网扳平比分。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邓肯-弗格森同沙内尔发生争执后一拳殴打其小腹,他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3分钟,罗伯茨争顶中肘击威尔也被红牌直接罚下。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