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杯-羸弱后防三度蒙羞 AC米兰客场惨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1日20时),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开始首场角逐。AC米兰客场0比3负于刚换帅的巴勒莫,以总比分1比3出局,终结了26年来对巴勒莫不败的历史。

  AC米兰首回合主场1比0领先。安切洛蒂阵容变动较大,卡福打右前卫,沃热尔顶替皮尔洛打后腰,卡卡突前与吉拉迪诺搭档锋线。卡拉泽担任场上队长。这是帕帕多普洛执教巴
勒莫的首场比赛,他排出三中卫阵型,格罗索位置前移打左前卫。

  开场3分钟,内斯塔回传被迪米凯莱得到,迪米凯莱有手球嫌疑,但主裁判并没有中断比赛,迪米凯莱单挑门将卡拉奇,在门前8米处走脚射门被封出底线。第8分钟,吉拉迪诺反越位直传,扬库洛夫斯基禁区左侧低传远门柱无人接应,但巴尔扎利意外失误,解围时将球踢给了卡卡,卡卡在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但角度太正被安杜哈尔没收。

  两队继续对攻。第10分钟,马里亚诺-冈萨雷斯中路突破,在门前25米处右脚推出一记弧线球,卡拉奇视线被内斯塔阻挡,未能及时作出扑救动作,只能目送皮球直挂大门右上角,总比分1比1!

  第18分钟,马里亚诺-冈萨雷斯面对斯塔姆的封堵,在禁区前沿斜塞卡拉泽和内斯塔身后,卡拉乔洛及时起动接应,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左下角得分,

巴勒莫将总比分反超为2比1!

  

AC米兰再进一球,还可凭借客场进球压过主队。第28分钟,比亚瓦对卡卡犯规,西多夫左侧开出任意球,对方解围顶在卡卡身上,但卡卡被判手球。仅过1分钟,巴勒莫再获势在必进的机会,巴罗内右路斜传过顶,迪米凯莱反越位成功,米兰两位中卫都不在位置,迪米凯莱还有闲暇抬头看助理裁判是否举旗,他停球趟入禁区却没有直接射门,而是想挑给左侧接应的队友,结果球滑出了远门柱。

  第39分钟,卡卡禁区弧顶分球,卡福右侧距门12米处小角度低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1分钟后,科里尼任意球被斯塔姆顶出,穆塔雷利左侧距门20米处补射偏出近近门柱。第41分钟,AC米兰如法炮制,卡卡分球到右侧,卡福小角度射门被安杜哈尔没收。卡拉乔洛与斯塔姆拼抢受伤,但并无大碍,上半时补时阶段,巴勒莫快速反击,迪米凯莱禁区左侧控球回做,穆塔雷利禁区线上迎球射门高出,巴勒莫总比分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开始4分钟,巴罗内传过顶球到禁区前沿,卡拉泽回跑但没有主动抢断,而是想把球让给内斯塔,迪米凯莱从西米奇身后插上,在禁区前沿抢先头球点过出击的卡拉奇,在禁区左侧距门4米处左脚推射打空门得分,AC米兰总比分1比3落后!看台上的加利亚尼脸色非常难看。

  第54分钟,斯塔姆在门前22米处任意球轰在人墙上。第58分钟,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右路传中,巴罗内倒地下铲拼掉斯塔姆,在门前13米处左脚斜射滑出远门柱,错过了扩大差距的黄金机会。第60分钟,比亚瓦对卡卡犯规,被黄牌警告。

  卡拉乔洛被戈迪亚斯换下。安切洛蒂则同时换上皮尔洛和塞尔吉尼奥,扬库洛夫斯基和卡拉泽下场。西多夫戴上了队长袖标。巴勒莫体力消耗较大,比亚瓦出现抽筋,泰利齐替补出场。第73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下底传后门柱的吉拉迪诺,但安杜哈尔将球没收。第75分钟,卡卡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紧接着,吉拉迪诺头球摆渡,大因扎吉右侧距门11米处右脚斜射偏出远门柱。

  科里尼犯规吃到黄牌。第79分钟,皮尔洛右侧开出任意球,卡卡后点头球落在球网上方。第84分钟,科里尼长传前场,米兰两位中卫配合失误抢到了同一点,斯塔姆禁区前沿出现冒顶,迪米凯莱插上断球趟过了出击倒地的卡拉奇,好在内斯塔回追破坏。第86分钟,西多夫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被安杜哈尔侧扑封出,卡卡左侧补射又被表现出色的安杜哈尔化解,随后,吉拉迪诺禁区前沿转身右脚低射被安杜哈尔没收。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但AC米兰的狂攻没有任何效果,只能带着0比3的比分离开西西里。

  巴勒莫(3-5-2):24-安杜哈尔/2-扎卡尔多,43-巴尔扎利,21-比亚瓦(73'泰利齐)/19-马里亚诺-冈萨雷斯(67'阿卡尔迪),5-科里尼,8-巴罗内,22-穆塔雷利,11-格罗索/29-卡拉乔洛(60'戈迪亚斯),17-迪米凯莱。

  AC米兰(4-4-2):16-卡拉奇/17-西米奇(52'大因扎吉),13-内斯塔,31-斯塔姆,4-卡拉泽(63'塞尔吉尼奥)/2-卡福,14-沃热尔,20-西多夫,18-扬库洛夫斯基(62'皮尔洛)/22-卡卡,11-吉拉迪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