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告诫切尔西休想再胜 双手欢迎亨利加盟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上赛季的欧洲冠军梦想在斯坦福德桥终结,尽管西甲豪门在主场2比1取胜,但他们却在客场2比4告负最终被淘汰出局。本赛季,切尔西和巴萨再度在冠军联赛1/8决赛相遇。埃托奥相信巴萨不会再度跌倒,并且告诫切尔西不要妄想取胜。

  埃托奥说:“这两场比赛将是美妙的比赛,但切尔西要谨慎小心了。这不会再出现去年同样的事情,巴萨在每个位置都更加强大。虽然这场较量将不会决定最后的冠军,但巴
萨会把这两场比赛当作决赛来踢。”埃托奥征战非洲杯,在小组赛3战全胜,埃托奥一人攻入4球。此时的巴萨也在联赛中取得14连胜,并且将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之多。

  埃托奥也表示如果阿森纳射手亨利决定来到

西甲,他会准备张开双臂欢迎法国人的加入。本赛季由于小将梅西的崛起,埃托奥、梅西和罗纳尔迪尼奥组成了强大的锋线三叉戟,而且久利和拉尔森在替补席上也极具实力。亨利的加盟肯定会加剧巴萨锋线的竞争,但喀麦隆人相信亨利的到来会很好地加强球队的实力。

  此前埃托奥对亨利的加盟不屑一顾,他曾说:“亨利或马拉多纳本人来对我都无所谓。如果他(亨利)能来,这很好。教练要是认为他可以和我并肩出现在锋线,那没问题。所以,来不来那是亨利的问题。对我来说,就是亨利来了也不能改变任何事。他的到来会让我不得不做替补?不不,亨利来了也是做我的替补。我知道有些人会觉得他比我强,但是其他人可不这样想。”

  但埃托奥近日在接受加泰罗尼亚体育日报采访时表示:“我总说最好的球员们总是受到欢迎,亨利就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巴萨实力如何提高对这里的每个人都是好消息。如果他最后决定来我们的更衣室,这对每个人都是好消息。”(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