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否认有意英格兰帅位 称入主国家队仅一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埃里克森今夏离去已成必然,穆里尼奥近日又重新成为了英格兰下任主帅的热门人选之一,而英足总内部也传出过对穆里尼奥的期待。北京时间1月31日,穆里尼奥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再次否认了执掌英格兰帅印的可能,他表示自己还将长期执教俱乐部队,而国家队中只有自己的祖国葡萄牙队的帅位能让他心动。

  “我并不是英格兰队所需要的那个人,我为切尔西而工作,当然我也会对英格兰进
行帮助,但唯一的方式就是让切尔西队中的英格兰球员以良好的状态为他们的国家队效力。”穆里尼奥这样说道,这已经是近一年来切尔西主帅至少第二次公开否认了对英格兰帅位的兴趣。

  上一次穆里尼奥出面“辟谣”是在2005年9月,当时葡萄牙人在接受英格兰《TIME OUT》杂志采访时曾经表示“感觉自己越来越象英格兰人”,这一言论被媒体放大并广泛猜测穆里尼奥有意接掌英格兰国家队帅位,不久后穆里尼奥公开对《TIME OUT》的专访文章进行了抗议并公开声称无意入主英格兰国家队,半年之后,媒体聚光灯之下的切尔西主帅不得不再度公开表示自己的“清白”。

  穆里尼奥同时也透露了自己成为国家队主帅的唯一一种可能——入主葡萄牙队:“我还希望至少在顶级的俱乐部队再执教12年,然后可能就该是执教我自己的国家队的时候了。”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