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盛赞英超新鲁尼 称世界杯应给天才一席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冬季转会市场的数十笔交易中,阿森纳在转会德比战中击败切尔西成功获得的少年天才沃尔科特成为最受关注的对象。而贝克汉姆更是公开呼吁,在世界杯英格兰23人大名单中给这位锋线小将留出一席之地。

  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小贝盛赞了这位阿森纳新近签入的天才少年,他相信如果埃里克森能带沃尔科特前往今夏世界杯,那么届时这个17岁的锋线小将将会给英格兰带来极
大的帮助。在小贝看来,德国世界杯将很有机会成为沃尔科特在国际赛场上的第一个舞台。

  “我们国家队中经常会能有出色的年轻球员脱颖而出,而他无疑是新秀中最出色的一个,所以阿森纳才会买下他。”贝克汉姆这样说道。从1998年

世界杯的欧文到2004欧洲杯的鲁尼,近年的大赛中英格兰国家队屡有出色的少年英雄脱颖而出,也许被称作“鲁尼二世”的沃尔科特需要的仅仅是一次大赛的机会。

  为了证明沃尔科特身上的巨大潜质,贝克汉姆甚至称赞起了枪手主帅温格的眼光:“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挖掘年轻球员的眼光极好,多年以来他引入阿森纳的年轻球员不断证明了这一点,我敢肯定的是这一次沃尔科特又将是一位将在未来取得巨大成功的年轻人。”

  “我想将他召入国家队是一件好事,也许主教练或者下一任主教练可以考虑一下。”贝克汉姆通过媒体向埃里克森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显然对于英格兰来说,有一点特别的优势就是我们有一批出色的正处于当打之年的球员,这样这个队中的年轻球员都会得到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