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阵出战意大利杯 巴勒莫队员给新帅点第一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1日米兰消息,AC米兰战平桑普多利亚之后积分距离领头羊尤文图斯相差12分,意甲联赛夺冠希望更加渺茫。今夜AC米兰客场挑战巴勒莫,进行意大利杯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虽然首回合米兰主场1-0取胜,但是到了客场,这一球优势并不保险。

  安切洛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意大利杯已经成为我们的重点,因为我们有机会进入半决赛。赛季开始的时候或许我们还不太重视意大利杯,但是现在比赛变得更加吸
引人。不过意大利杯冠军还是我们的第三目标,这个比赛可以让我们更多的队员踢上比赛,鼓舞斗志,希望我们能走到最后。”

  不过巴勒莫刚刚炒掉了德尔内里,队员肯定想在新任主帅帕帕多普洛面前好好表现一番,这对于

AC米兰来说其实是不利因素。安切洛蒂说:“巴勒莫的队员肯定要在新帅面前奋勇,而我们也将派上一些崭新面孔,我们参加联赛的主力队员现在很难彻底恢复体能”。

  在首回合比赛中,安切洛蒂安排新加盟的巴西前锋阿莫鲁索首发,与吉拉迪诺搭档锋线,但是阿莫鲁索与队友配合生疏,表现欠佳。而AC米兰出场的大多是替补队员,也没有给锋线创造太多机会,直到安切洛蒂换上卡卡才改变局面。卡卡边路突破后传中,吉拉迪诺一蹴而就。

  次回合的比赛,安切洛蒂依然将安排没有参加周六联赛的替补队员出战,鲁伊科斯塔受伤,前腰西多夫出战,卡福将顶替加图索的右中场位置。锋线上安切洛蒂安排吉拉迪诺和卡卡搭档,这是AC米兰锋线一个重要变化,中场卡卡提到锋线上,不知会有何种表现。

  

意大利媒体最近三天一直在追问AC米兰主力门将迪达的失误,在AC米兰主场1-1平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加斯巴罗尼突放冷箭,迪达扑球的失误出现低级失误,造成失球。安切洛蒂从赛后发布会开始一连两天一直在为迪达辩护,但是昨天他也承认,“迪达现在确实是个问题,这不是真正的迪达,我知道他现在状态不稳,但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我们对他信心十足,我希望他尽快恢复到颠峰状态”。

  巴勒莫主帅帕帕多普洛新官上任先是大赞队伍优秀,“巴勒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在这里看到了许多出色的队员,我相信我们将扭转局势,意大利杯将成为我们的转折点”。

  巴勒莫队长和精神领袖科里尼复出,他将在意大利杯比赛中找到本赛季开始阶段的神勇状态,科里尼很可能成为这场比赛的胜负手。

  双方预计首发:

巴勒莫首发阵容(4-4-2)主教练:帕帕多普洛
29.卡拉乔洛 17.迪米凯莱
11.格罗索 8.巴罗内 5.科里尼 22.穆塔雷利
19.冈萨雷斯 21.比亚瓦 43.巴扎利 2.扎卡尔多
13.卢帕特利

AC米兰(4-3-1-2)主教练:安切洛蒂
22.卡卡 11.吉拉迪诺
20.西多夫
18.扬库洛夫斯基 14.沃格尔 2.卡福
4.卡拉泽 13.内斯塔 31.斯塔姆 17.西米奇
16.卡拉奇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