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季转会最后一日暗藏波澜 国米新援加盟半年突提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意大利冬季转会市场窗口的关闭仅仅剩最后的24小时了,而从过去的经验来看,最后的24小时,往往却是发生事情最多的24小时。

  意甲诸强,有的已经自动提前结束了冬季转会,比如早已宣布不买人的尤文图斯,以及在“禁买令”下被迫无法买人的罗马,不过他们都在为今年夏天进行着准备,尤文图斯已经与马尔基奥尼达成了今夏加盟的协议,这已被卡佩罗、马尔基奥尼的经纪人卡佩吉亚尼
,以及帕尔马俱乐部官方证实,罗马和莱切射手武希尼奇也谈得差不多了,但他们都不会在冬季加盟球队当中。昨天,俱乐部总经理普拉德会见了小曼奇尼的经纪人,谈了续约的事情。

  

国际米兰则不同,麦孔和马克斯维尔已经可以看作是国际米兰的人了,前者将在6月加盟,后者则将在冬季转回窗开启之后签下,而马克斯维尔将加盟的消息,也让索拉里感到不安,尽管买来巴西人是为了让他顶替法瓦利打左边后卫,但马克斯维尔的特点同样可以打左边前卫。加上现在基利复出后受到重用,索拉里成了国际米兰日子最难过的左前卫,他昨天向俱乐部提出了希望转会西甲西班牙人队的请求,但由于时间,俱乐部应该不会同意。

  

AC米兰引进了阿莫鲁索之后,加利亚尼宣布冬季不再买人,不过昨天阿贾克斯官方网站宣布与斯塔姆草签2年的合同,后者今年夏天加盟的消息,也掀起了不小的风波。确实几天前布拉伊达亲自去了阿姆斯特丹,谈的就是这件事情。

  加上科斯塔库塔的退役,AC米兰的后防线需要引进两名中卫,目前AC米兰仍在加紧与里昂中卫克里斯、巴勒莫的意大利国教巴扎利的联系。

  得不到重用的兰杰拉将离开卡利亚里,已经有帕尔马和乌迪内斯向卡利亚里出价。佛罗伦萨一直在追逐切沃的塞米奥利,与此同时,他们也向桑普多利亚提出了以租借博季诺夫再加钱的条件,尽管桑普多利亚缺少前锋,但由于迪亚纳对球队太重要,因此仍然拒绝了佛罗伦萨。而桑普多利亚有可能在最后时刻从马洛卡得到前

尤文图斯后卫尤利亚诺。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