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冬季转会惊人节省:拉齐奥下通牒 希腊前锋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米兰消息,当地时间1月31日19点是意大利足球冬季转会的截止时间,尽管在几十个小时里国米仍有可能与佛罗伦萨就博季诺夫转会达成协议,但是国米这个赛季冬季转会显然不想多花一分钱。但是国米确实需要一名备用前锋,于是在西甲马洛卡郁郁寡欢的希腊人查托斯即刻回归。

  25岁的查托斯是这个赛季初从国米租借到马洛卡队的,但是希腊人在半年的时间内
没有成为马洛卡锋线主力,21轮联赛只为马洛卡攻入两个球。

  查托斯从帕纳辛纳克斯青少年学校开始职业生涯,1991年他13岁那年被意大利俱乐部的球探发现。然后

罗马把他带到意大利,参加了罗马U19青年队,他那具有欺骗性的进球眼光使他被人们关注。但是,由于他父亲和罗马主席森西没能达成协议,使得他在1999/00赛季返回家乡,加盟奥林匹亚克斯俱乐部。

  2004/05赛季查托斯加盟

国际米兰,但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个赛季开始前国米本来已经把查托斯列入一队名单,但后来因已经有四大前锋,于是将其租借到马洛卡。

  查托斯虽然熟悉意大利足球,也在希腊两大豪门效力过,并且为希腊进军2004欧洲杯决赛圈作出过贡献,但是并没有获得参加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也错过了见证希腊足球历史的机会。

  可是如今马丁斯回尼日利亚国家队征战非洲杯,雷科巴伤情未愈,国米只剩下阿德里亚诺和克鲁斯两名前锋连续谝饧琢⒁獯罄教跽较咂@驼髡健?月21日欧洲冠军联赛重燃战火,国米急需一到两名前锋来填补空缺,否则只能象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1-1平拉齐奥的比赛一样,安排斯坦科维奇这样的中场队员客串前锋。

  国米与拉齐奥交换小因扎吉和塞萨尔的谈判已经告吹,洛蒂托还因此猛烈抨击了莫拉蒂。洛蒂托尤其对塞萨尔未能转会国米表示了不满,“是国米先提出他们想要塞萨尔的,我们答应好好谈谈,这是他的一个好机会。但是国米老大莫拉蒂突然改变主意,声称不肯给一个即将6月合同到期的球员支付一分钱转会费。这太让我们惊讶了,我们本来就没指望挣钱,而只是交换球员。现在一切都取决于国米的态度了。”

  即使国米最后改变主意,但也只是得到左边前卫塞萨尔,莫拉蒂已经不肯要前锋小因扎吉。

  不过

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的助手已经赶到米兰,在最后时刻很可能与国米就博季诺夫转会达成协议。

  但是国米在与拉齐奥、佛罗伦萨谈判中均态度强硬,没有丝毫让步,已经做好了所有冬季转会谈判彻底谈崩的准备,现在有了查托斯,至少多了一名前锋可用。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