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年轻风暴名单又添小天王 秘洽雷东多二世已遭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罗教练最爱“4231”这没错,但现在的皇马最操练着4141。其中一个隐衷,后腰人选合格人选太少啊。自打雷东多、马克莱莱离队,理想的候选人选一直难产。尤其是双后腰配置中组织后腰,无论古蒂、贝克汉姆、格拉维森、巴勃罗都有着这样那样的不足。

  雷东多似的组织型后腰是发动进攻的起点,又是防守时的第一道真正防线。弗洛伦
蒂诺当选主席以来,这个位置一直不受重视,还损失了雷-马两大顶级后腰。不过,在连续经历的竞技失败后,皇马终于开始意识到这个位置的重要性。

  最新出现在引援名单上的名字并不为人陌生。前几天的《阿斯报》透露消息,

皇马正在追逐博卡新星加戈,而且已经把他列入今夏引进的重点。实际上,早在上赛季结束后,马竞就曾经有意邀请加戈加盟。但阿根廷新星最终还是留在博卡,现在这一切随着皇马的介入而发生了变化。

  加戈在最近一次谈话中特别提到了未来,他说:“我渴望到欧洲大陆踢球。我个人非常希望喜欢西甲,那里竞争很激烈。而我的偶像是雷东多,因为我的风格看起来和他很像。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看,我觉得自己能够适应皇马。到伯纳乌踢球是我的梦想。”

  有消息说,加戈的经纪人已经同布特拉格诺有过接触。虽然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署任何协议,与此同时追逐加戈的豪门还包括巴萨、

AC米兰等队,但埃菲社说的很明白:“皇马在这场追逐加戈的竞争中领先了。”

  伯纳乌球迷希望看到艺术足球,后腰位置的人选是关键。同时,皇马正在进行阵容的更新换代,同拉莫斯、西西尼奥、罗比尼奥、卡萨诺一样,加戈最大的优势同样来自年龄。也许过不了多久,球迷酒会看见被马拉多纳誉为雷东多接班人的加戈出现在前辈曾经战斗过的伯纳乌。(中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