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尔内里下课 昔日罗马城仇敌正式出任巴勒莫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巴勒莫消息,在德尔内里火线下课之后,巴勒莫俱乐部周日正式宣布,前拉齐奥主帅帕帕多普洛接任巴勒莫教鞭。

  巴勒莫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在西西里Tgs电视台发表讲话说,“我和帕帕多普洛签订了一份到6月30日截止的合同,我给他的任务就是确保我们不要降级”。

  57岁的帕帕多普洛在与赞帕里尼签约之前暂时赋闲在家,这位著名的“升级”大师曾率领三支不同的球队升级。2003/04赛季帕帕多普洛在意乙锡耶纳担任主教练,带领该队首次升入甲级,但在2004年五月离开锡耶纳。后来由于假球风波,帕帕多普洛从2004年八月开始被意大利足协禁赛五个月,到上赛季意甲冬歇期结束时他也刚好禁赛期满。

  2004年12月28日,原主帅卡索由于战绩不佳,在圣诞节前已被解职,帕帕多普洛开始执教拉齐奥。不过他当时也仅仅是一名过渡人物,仅签订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上赛季结束后,帕帕多普洛离职。有意思的是,在帕帕多普洛执教拉齐奥期间,也经历了

罗马同城德比,当时执教罗马队的恰好是德尔内里。后来德尔内里执教罗马战绩不佳离职,如今德尔内里在巴勒莫混不下去,接替他的竟然是当年的同城对手帕帕多普洛。

  在周六巴勒莫主场1-3输给锡耶纳之后,巴勒莫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德尔-内里被解职。德尔内里执教巴勒莫半年,22轮联赛仅积26分,最近7轮联赛输掉5场,德尔内里下课早有伏笔。德尔内里是本赛季意甲联赛第8位下课的主教练。此前卡利亚里就撤换了三个主教练,分别是特塞尔、阿里戈尼、巴拉尔迪尼;莱切以前的主教练格雷古奇换成了巴尔迪尼,1月22日莱切俱乐部正式解雇主帅巴尔迪尼,暂时由青年队教练里佐接任;特雷维索的罗西也换为卡瓦辛;恩波利主教练索马下课,新任主帅卡尼上任。

  周日乌迪内斯在少一个人情况下逼平

佛罗伦萨,乌迪内斯主帅科斯米暂时保住了帅位。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