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焦点战-罗比传射建功 皇马争议中力取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5:54 新浪体育
西甲焦点战-罗比传射建功皇马争议中力取5连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9日21: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展开焦点战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力克塞尔塔。罗比尼奥先拔头筹,塞尔塔随后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罗比尼奥间接助攻西西尼奥攻入加盟皇马后首粒进球。争议出现在第68分钟,戴维德-席尔瓦的传中球打中立柱后越过门线,但裁判却未判罚进球有效。皇马艰难取胜后赢得联赛三连胜。如果算上国王杯赛,皇马新年过后已经取得5连胜。

  皇马在周中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再度取胜贝蒂斯晋级,卡罗仅用古蒂替换卡萨诺出场,巴普蒂斯塔重新回到中锋位置。塞尔塔在开场后展开强大攻势,开场仅1分钟,塞尔塔率先破门,但裁判维特雷斯判罚努涅兹对埃尔格拉犯规在先。第4分钟,努涅兹同格雷罗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的劲射滑门而出。塞尔塔几乎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卡诺比奥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扑出。

  第8分钟,奥维尼亚后场对古蒂犯规,但罗伯托-卡洛斯中路28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封堵。第9分钟,努涅兹右路传中,但格雷罗在中路门前7码处错过抢点射门机会。第12分钟,古蒂对罗杰犯规,卡诺比奥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塞尔吉奥远点头球回摆,莱格禁区右肋8码处的凌空抽射偏出。前15分钟塞尔塔占据绝对优势,但

皇马逐渐进入比赛状态。

  皇马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齐达内、古蒂、巴普蒂斯塔前场连续短传,罗比尼奥中路14码处右脚半凌空扫射破门。这是他近6场比赛的第5粒入球。第24分钟,罗杰中路25码处的射门打中拉莫斯后力量减缓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30分钟,卡诺比奥妙传,格雷罗禁区左侧12处的左脚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罗杰跟上在中路25码处的劲射被拉莫斯封堵。

  第32分钟,埃尔格拉对格雷罗犯规,安赫尔右路任意球传中,格雷罗前点14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35分钟,贝克汉姆直传右路,西西尼奥第一时间右脚凌空传中,巴普蒂斯塔中路门前8码错过皮球。第38分钟,格雷罗传球,戴维德-席尔瓦禁区左侧18码处的左脚劲射高出。塞尔塔在第39分钟将比分扳平,努涅兹直传,安赫尔禁区右侧传中,莱格远点头球攻入近角。第43分钟,格拉维森中路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

  下半场伍德盖特替换受伤的格拉维森出场,埃尔格拉位置前提出任后腰。第47分钟,莱格禁区前对巴普蒂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贝克汉姆中路25码处任意球轻敲开出,罗伯托-卡洛斯停球,贝克汉姆跟上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但却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罗比尼奥对努涅兹犯规被黄牌警告。皇马在第56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巴普蒂斯塔反击中直传,罗比尼奥左路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的射门被平托扑出,西西尼奥跟上轻松补射空门,这是他加盟皇马后的首粒入球。

  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佩雷拉中路35码外凌空抽射偏出。争议镜头出现在第68分钟,戴维德-席尔瓦左路传中,皮球打中远角立柱弹回被卡西利亚斯用左脚脚后跟挡出,拉莫斯跟上解围。但回放显示皮球绝大部分已经越过门线。1分钟后,戴维德-席尔瓦左路28码处的左脚劲射再度打中远角立柱弹出。第70分钟,齐达内对努涅兹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1分钟,卡萨诺替换巴普蒂斯塔出场。第75分钟,安赫尔对齐达内犯规被黄牌警告。皇马第77分钟错失锁定胜局机会,贝克汉姆右路长传,齐达内头球摆渡,卡萨诺中路12码处的劲射被平托神勇扑出。第78分钟,格雷罗禁区左肋12码处的劲射被埃尔格拉封堵后高出横梁。第80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28码处左脚劲射被塞尔吉奥封堵出底线。第81分钟,迪奥戈替换西西尼奥出场。

  第82分钟,罗伯托-卡洛斯禁区前对格雷罗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古斯塔沃-洛佩斯右路25码处的劲射被人墙封堵,奥维尼亚中路16码处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85分钟,戴维德-席尔瓦直传,佩雷拉回敲,格雷罗右路禁区边缘处的左脚射门偏出远角立柱。第86分钟,古斯塔沃-洛佩斯左路传中吊过卡西利亚斯头顶滑门而过。第90分钟,贝克汉姆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伤停补时,古蒂横传罗比尼奥,巴西人禁区左肋16码处的劲射被平托扑出。最终皇马在客场力克塞尔塔取得联赛3连胜。

  塞尔塔出场阵容(4-4-2):13-平托;23-塞尔吉奥,3-莱格,2-何塞.恩里克,8-安赫尔;4-奥维尼亚,7-努涅兹(75',11-古斯塔沃.洛佩斯),16-戴维德.席尔瓦,21-罗杰(62',14-佩雷拉);24-卡诺比奥,10-格雷罗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1-4-1):1-卡西利亚斯;11-西西尼奥(81',21-迪奥戈),6-埃尔格拉,4-拉莫斯,3-罗伯托.卡洛斯;16-格拉维森;23-贝克汉姆,5-齐达内,14-古蒂,10-罗比尼奥;8-巴普蒂斯塔(71',19-卡萨诺)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