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不莱梅客场小胜攀升次席 沙尔克2球力擒凯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00:30(德国当地时间29日17: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沙尔克04客场2比0力克凯泽斯劳滕,不莱梅客场1比0小胜比勒费尔德。

  沙尔克04客场2比0力克凯泽斯劳滕。凯泽斯劳滕在主场表现更为出色并制造了一系列机会。第10分钟,斯科拉射门稍稍高出。沙尔克04在2分钟后取得领先,桑德传球右路的恩
斯特,德国国脚传中前点,林肯近距离射门入网拔得头筹。随后沙尔克04退缩半场采取守势并伺机快速反击。半场结束前凯泽错过机会,恩格哈特开出角球,普莱奇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凯泽仍有机会,米基奇传中,即将在夏天转会沙尔克04的阿尔滕

托普门前5码却将皮球射飞。林肯随后的劲射偏出。第70分钟,罗斯特扑挡出恩格哈特的射门,皮球打中立柱弹出。第78分钟,霍兰德禁区内对库兰伊犯规,科比亚什维利点球一蹴而就锁定胜局。垫底的
凯泽斯劳滕
迎来赛季第12场败局。

  不莱梅客场1比0小胜比勒费尔德。客队德国国脚克劳斯在周中德国杯比赛中肩膀脱臼缺阵。第8分钟,弗林斯门前8码处的射门被海恩扑出。第24分钟,法伦霍斯特禁区内铲倒博克亚,但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却将皮球射中横梁高出。随后托比亚斯-劳20码处的劲射也擦柱偏出。下半场的比赛一度陷入僵局。第72分钟,米库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法伦霍斯特头球补射空门入网。

  比勒费尔德仍有机会扳平比分,但不莱梅凭借门将雷因克的出色发挥获得胜利。第82分钟,马斯马尼迪斯的射门被雷因克扑出,瓦塔头球补射偏出。最后2分钟,雷因克先是将维斯特曼在门前2码处的射门扑出,随后又扑出了德贾洛维奇的突破射门。不莱梅在积分榜上升至第2,落后领头羊拜仁8分。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