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年轻人队连扳两球逆转险胜 石俊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热身赛中,中国球员石俊所在的瑞士年轻人队主场2-1击败了锡永队。石俊本场比赛下半场替补出场。

  这场比赛也是年轻人队在下半赛季的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养伤后复出的主力前锋,巴西人保罗重新回到了前锋线的主力位置上,石俊暂时替补,在法国的比赛中出场的前卫哈坎-雅金恢复不理想,本场继续休战养伤。

  这场比赛中,年轻人队在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4分钟,依靠萨尔尼的进球1-0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第65分钟,石俊替补出场换下了前卫施威格勒,加强前场的进攻。

  石俊出场后1分钟年轻人队追平了比分,第66分钟年轻人队前卫马格宁头球破门得分,比分成为1-1。第88分钟,冬季刚刚加盟的前卫爱维森又一次头球得分,让本队最终2-1反超了比分。

  这场比赛后年轻人队的冬季备战结束,球队将在下周的瑞士杯赛中迎战卢加诺队。从目前球队的竞争情况来看,保罗继续首发的可能比较大,他依然是石俊下半赛季的主要竞争对手。(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