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承认紧盯左翼猎物数年 低调追击尤文目标仅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第22轮意甲联赛,国际米兰将做客迎战莱切。主帅曼奇尼驳斥了马特拉齐将会离开国际米兰的传闻,也表示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不排除引进新球员的可能。对于同莱切的比赛,曼奇尼认为这是一场真正艰苦的比赛。尤文图斯近来的表现糟糕,曼奇尼反而低调表示差距仍难以改变,而国际米兰的主要目标仅仅只是意大利杯。

  曼奇尼首先回答了近来关于马特拉齐的传闻,他说:“我认为马特拉齐已经在里皮
的国家队阵容中,我认为他仍然可以踢世界杯。他每次都踢得很好,他有机会比赛。我不认为里皮将在他的位置招入其他后卫,因为马特拉齐不会到赛季末都不能踢比赛。我完全不相信他将离开国际米兰,因为他对我们很重要。他受伤离开了一些时间,但他之前始终在踢比赛,他对我们是一位重要的球员,我不会考虑没有他的情况。”

  “我同他不久前交谈过,他希望知道情况会否改变,”曼奇尼说:“我回答说没什么可改变并向他解释了在那时不能踢比赛是因为我有了其他选择。但我告诉他,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现在完全不能没有他。萨穆埃尔在赛季初也常常坐在板凳上,他们都踢了一段时间,对我而言,马特拉齐同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一样出色。”马特拉齐会否加入

AC米兰?曼奇尼说:“这不是我要考虑的,我已经给出我的技术意见,他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

  近来在教练的转会市场方面也是消息颇多,卡佩罗和安切洛蒂都成为其中之一,曼奇尼是否会去AC米兰或尤文图斯?他回答说自己在

国际米兰很开心。而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曼奇尼说:“如果有新球员加入,阵容的融洽不会丧失,在可能的情况下,球员随时可以买入。我们现在的问题在于没有很多的进攻球员,但在星期二之前发生什么,我现在也不知道。我期待取胜莱切,我们将看会有什么情况出现,但我不认为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谈到巴西人麦克斯维尔,曼奇尼说:“他是一名好球员,他能踢左路几个位置。他有技术,战术素养也很好。他几乎从膝盖伤病中痊愈,但他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事实上自从我成为拉齐奥教练,我就一直在关注他。”

  谈到同垫底的莱切的比赛,曼奇尼说:“当我们同特雷维索交手,他们也是垫底球队,但这仍然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同莱切的比赛也将一样,差别在于莱切有很多非常有前途的好球员,他们能给我们制造麻烦。这将是一场非常棘手的比赛,如同每场比赛之前,我都不会说这比其他比赛更容易。他们并不是一支垫底的球队,他们现在处于一个糟糕的位置,但这不是他们的真实情况,他们在技术上比别的球队更高一筹。但我们将面对莱切踢一场好球并赢得3分,这将是一场真正艰苦的比赛。”

  马丁斯会否飞回意大利参加本场比赛,曼奇尼说:“他将留在尼日利亚国家队,让他回到意大利并不容易,因为尼日利亚足协不会放其他球员。如果他受伤,他们也没有人可以替换他。”谈到阿德里亚诺和克鲁兹的身体状况,曼奇尼说:“完全没有压力,球员只有他们两个前锋,他们应该每次踢球都感到高兴,我希望他们继续状态,至少在雷科巴回来前,因为我们没有更多的进攻选择。”

  米兰城被大雪覆盖,曼奇尼开玩笑地说:“今天我们将检查谁堆了最大的雪人……因为我们在雪地上训练,这不可能检验出什么。坎比亚索昨天在马德里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他今天已经回来。我们早上我们将在莱切看看那里是否能够进行一堂正常的训练课。”

  尤文图斯近来的表现是否令曼奇尼对追赶上对手增加更多信心,曼奇尼说:“完全没有改变,因为这是意大利杯。如果

罗马在都灵取胜……”但尤文图斯近来的比赛的确暴露出不少问题,曼奇尼说:“即将而来的比赛想对上半赛季将更困难。任何人都将坚持战斗,这将更艰苦,也可能会制造更多麻烦。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被问及主要目标是否是冠军联赛和意大利杯时,曼奇尼仅仅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意大利杯。”

  附国际米兰迎战莱切22人比赛大名单:

  门将:1-托尔多,12-塞萨尔,22-奥兰多尼;

  后卫:2-科尔多巴,3-布尔迪索,4-萨内蒂,11-米哈伊洛维奇,16-法瓦利、23-马特拉奇,25-萨穆埃尔,33-沃姆;

  中场:5-斯坦科维奇,6-扎内蒂,7-菲戈,8-皮萨罗,14-贝隆,18-基利.冈萨雷斯,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

  前锋:9-克鲁兹,10-阿德里亚诺,44-莫门特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