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将帅齐叹松懈酿恶果 卡卡:连胜总有止步之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两个赛季对桑普多利亚保持全胜战绩,但这个赛季桑普多利亚似乎成了AC米兰的“克星”,在联赛上半程,桑普多利亚让AC米兰尝到了联赛的首场败绩,而这一次,AC米兰主场全胜的纪录又是在他们手中终结,对于1-1的比分,赛后AC米兰将士表达了诸多不满,但同时,也表示,球队不应就此失去信心。

  安切洛蒂在发布会上总结了球队的表现,指出了上半时的AC米兰有失水准:“上半
时我们有一些困难,难以控制桑普多利亚的速度,尤其是在我们进球之后,在对方进球之后,我们的表现不太好,由于组织不力,我们很难打出有效的进攻,尤其是在我们的对手控球的时候,我们显得有些紧张,我们的问题在于速度太慢,我们控球之后的倒脚太多了。我们在一些反击的机会的把握上,还可以做得更好一点,当然,平局是个合理的结果。”

  “下半时我们表现脱胎换骨,我们有机会获胜,但是最终结果这样了,我们也只能接受。”安切洛蒂说。

  

AC米兰输在了迪达的一次低级失误上,当时他对加斯巴罗尼一脚角度并不刁钻的射门没有做出反应,安切洛蒂为迪达开脱:“加斯巴罗尼的射门弧线非常怪异,就像皮尔洛经常踢出的任意球那样,迪达遭到了奇袭,不过之前他有两次不错的扑救,然而,我们不必为此大惊小怪,我们不能气馁而自己击败自己,我们需要鼓起勇气渡过这一关。”

  现在安切洛蒂不再提积分榜的问题,他说:“我们并不关心这些,我们现在所需要做得就是看看我们今晚的比赛哪儿做得不好,然后带着自信面向未来,AC米兰不会因此而动摇,我们将带着信心纠正自己的错误,就像我们过去所作的那样。”

  舍甫琴科总结说:“我们的开局不错,但是在领先之后开始放松,最终丢球,但是下半时我们还是创造了很多好机会,但这就是足球,你不可能在90分钟内都保持同样的状态,桑普多利亚在那个点球之后成功的利用了我们的放松,打得也很聪明,在后场防守严密,并且利用了他们的第一次真正的机会,我们则缺少了一些纪律。另外,湿滑的球场也不利于我们控球战术,现在,我们需要找到上半时究竟是哪点没有做好。”

  舍瓦还谈到了欧洲杯预选赛和意大利同组,对此他说:“如果你被当作和意大利、法国这样的强队同一等级,说明你也有一定的实力,我们能够给他们制造更多的麻烦,我们就能走得更远,当然,先来的是世界杯,然后我将考虑怎样去和内斯塔决斗。”

  卡卡在今天的比赛中没能延续前两场的神奇,赛后他也很沮丧:“今晚我们缺少了以往的准确性和速度,在前20分钟之后,我们给对手留下了太大的空间,下半时我们大举进攻,但是没能获胜,我们无法迎来主场的11连胜,真是太遗憾了,当然,连胜也总有止步的时候,我们不应因此而失去自信。”

  卡卡也谈到了冠军杯,谈到了迪达的失误,他说:“

拜仁慕尼黑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必须保持最好的状态,这样我们才能在冠军杯开始之后又好的发挥,我同时也希望迪达迅速走出坏运气的影响,他对于我们很重要,而且始终都是一号门将。”

  卡拉泽今天是AC米兰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AC米兰的零失球没有保持下去,卡拉泽无奈的说:“今天的结果太糟糕了,但这就是足球,有的时候你会赢,但有的时候你就是赢不了,我们应该保持乐观,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当然平局并不是我们期待得结果,因此我们多少有些失望,因为场面上我们是占优势的,尤其是在下半时,我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但是我们确实有点不走运。”

  总结没能获胜的原因,卡哈说:“在1-0之后,我们有10到15分钟过于放松,我们在中场频繁丢球,无法进攻,接着下半时我们表现进不了很多,但是结果却未能如愿。”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