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非洲杯摩洛哥战绩不佳 一球未进小组出线几乎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社拉巴特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施浩) 据此间媒体报道,摩洛哥队在本次非洲国家杯上战绩不佳的主因并不是实力不济或球员表现欠佳,而是本国足协的管理不善。

  非洲国家杯开战前不久,摩洛哥足协频繁更换国家队主教练。两个多月前,摩足协以摩队未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出线为由,辞掉了曾带领摩队踢进2004年非洲国家杯决赛的布达-扎基。在摩洛哥队出征非洲国家杯前10天,摩足协在没有具体理由的情况下又解雇了刚上
任两个月的主教练菲利普-特鲁西埃。他曾带领日本队参加了上届世界杯。

  摩洛哥队新一届主教练法克尔虽然执教经验丰富,但他上任伊始,既要挑选队员,又要落实战略部署,还要进行赛前热身,两周备战时间显然太短。此外,两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也是摩队失利的原因之一。

  号称“阿特拉斯雄狮”的摩洛哥队在本次非洲国家杯小组前两场比赛中一球未进,分别以0:1负于科特迪瓦队,0比0踢平埃及队,小组出线几乎无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