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舍瓦破门AC米兰主场全胜被终结 巴勒莫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5:28 新浪体育
意甲-舍瓦破门AC米兰主场全胜被终结巴勒莫换帅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30分),意甲第22轮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主场1比1被桑普多利亚逼平,终结了本赛季主场10连胜的势头。上半时,大因扎吉制造点球,舍甫琴科主罚命中,但迪达的失误“帮助”加斯巴罗尼扳平比分。此后,两队沃尔皮与西多夫分别射中门柱。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巴勒莫主场1比3负于锡耶纳,主教练德尔内里正式下课。博格达尼上演了帽子戏法。

  AC米兰此役带着复仇的目的,他们本赛季头一场败仗就是输给了桑普多利亚。安切洛蒂遣上大因扎吉和舍甫琴科的搭档,斯塔姆伤愈复出,沃热尔顶替科斯塔坐在了替补席上。迪达在赛前热身时背部受伤,但仍然得以首发出场。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进行。开场3分钟,迪亚纳在门前30米处远射偏出。第5分钟,皮尔洛起过顶球,大因扎吉在门前9米处飞身冲顶偏出右门柱。

  巴扎尼受伤被库图佐夫换下。第8分钟,安东尼奥利解围失误,将球直接踢给了西多夫,西多夫禁区右侧得球传中被沃尔皮破坏出底线。诺维利诺冲到边线打手势,遭到主裁判口头警告,被劝回教练席区域。第13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传中,大因扎吉前点接应,沃尔皮背后争顶将大因扎吉压倒在地,点球!舍甫琴科操刀右脚推进右下角,米兰1比0领先。

  萨拉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卡卡对弗拉基犯规,诺维利诺要求给黄牌,主裁判德桑蒂斯不予理会。第23分钟,加图索对加斯巴罗尼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迪亚纳停球转身摆脱塞尔吉尼奥,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迪达没收。第25分钟,西多夫脚后跟妙传,塞尔吉尼奥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安东尼奥利得到。

  桑普多利亚攻势不断加强。弗拉基瞄准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第29分钟,库图佐夫浪费了扳平机会,他的射门被斯塔姆伸腿挡出底线。第30分钟,弗拉基禁区外打近角被迪达没收。加斯巴罗尼突入禁区右侧与加图索拼抢倒地,德桑蒂斯吹给米兰任意球,加斯巴罗尼抗议被黄牌警告。

  第36分钟,桑普多利亚右肋短传,加斯巴罗尼在门前2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迪达双手抱球出现失误,球碰他的右臂折射入远角,桑普多利亚扳为1比1。第41分钟,斯塔姆对弗拉基犯规,被黄牌警告,沃尔皮在左侧距门22米处右脚任意球击中远门柱,

AC米兰逃过一劫!第42分钟,卡斯特利尼在后点接应右侧角球,距门8米处头球稍稍偏出近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弗拉基右路传中,卡斯特利尼在门前9米处侧身右脚凌空勾射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开始2分钟,加图索右路传中,大因扎吉冲顶折射偏出。第52分钟,库图佐夫突破塞尔吉尼奥被放倒,桑普多利亚开出任意球以后,帕隆博在右侧距门20米出右脚凌空抽射,球打舍甫琴科变线被迪达没收。

  AC米兰进攻陷入困境。帕隆博对大因扎吉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舍甫琴科远射被安东尼奥利得到。吉拉迪诺换下大因扎吉。第66分钟,舍甫琴科接应右路传中,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推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舍瓦在门前1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安东尼奥利神勇侧扑封出底线。第68分钟,卡卡禁区前沿的右脚射门又被安东尼奥利封出。接着,西多夫左路传中,吉拉迪诺头球蹭高。

  C.泽诺尼换下加斯巴罗尼。第72分钟,西多夫左侧角球被破坏,皮尔洛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掠过横梁。第74分钟,弗拉基突破斯塔姆,在左侧距门18米处左脚劲射被迪达没收。

  卡福换下加图索。第82分钟,西多夫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偏出。1分钟后,塞尔吉尼奥左侧禁区前沿低射偏出近门柱。第84分钟,米兰左侧低传,西多夫中路接应一趟,在门前26米处右脚怒射轰中右门柱弹回场内!塞尔吉尼奥被扬库洛夫斯基换下。第89分钟,内斯塔被黄牌警告。AC米兰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AC米兰(4-3-1-2):1-迪达/31-斯塔姆,13-内斯塔,4-卡拉泽,27-塞尔吉尼奥(85'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75'卡福),21-皮尔洛,20-西多夫/22-卡卡/7-舍甫琴科,9-大因扎吉(65'吉拉迪诺)。

  桑普多利亚(4-4-2):21-安东尼奥利/21-帕万,14-卡斯特利尼,15-萨拉,26-皮萨诺/34-迪亚纳,4-沃尔皮,17-帕隆博,7-加斯巴罗尼(65'C.泽诺尼)/10-弗拉基,9-巴扎尼(50'库图佐夫;89'福蒂)。

  巴勒莫主场1比3负于锡耶纳。第29分钟,博格达尼与达韦尔萨配合巧射得分,锡耶纳终结了1月15日以来意甲进球荒。上半时结束前,博格达尼小角度射门打在门柱上,但他随即在下半时弥补了遗憾。第57分钟,帕罗开出任意球,博格达尼在门前7米处头球破门。第65分钟,拥有数名国脚的巴勒莫后防再次漏人,博格达尼后门柱头球吊射得手,攻入他本赛季意甲第6球。2分钟后,锡耶纳老将内格罗失误,迪米凯莱传球,戈迪亚斯推射攻入他加盟巴勒莫以来首粒进球。

  巴勒莫队员在球迷的嘘声中退场。赛后,近来帅位不稳的德尔内里终于下课,俱乐部高层在更衣室召开了紧急会议,体育经理福斯基公布了消息:“我们很遗憾的作出这个决定,我承认我也正在考虑辞职。”两年前离开切沃以后,德尔内里一直不太顺利,他首先执教波尔图,结果赛季没开始就被解职,此后在

罗马上任,但也只干了不到5个月。德尔内里的接任者可能是前锡耶纳与拉齐奥主帅帕帕多普罗,泽曼、马佐尼、扎加罗尼也可能接手。(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