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四年来首次击败昔日仇敌 追平个人足总杯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总杯的比赛中,曼城队主场1-0淘汰了维冈竞技队,成功的复仇后晋级下一阶段,对于中国球员孙继海来说,这是他在最近几年的三次交锋中第一次战胜维冈竞技队。

  孙继海在加盟曼城后的第一次对阵维冈是在2002年10月,曼城队客场0-1负于当时还只是甲级联赛的维冈竞技(当时第三等级),丢尽颜面,也和这个同在曼彻斯特地区的球队仇
恨更深。在去年节礼日进行的英超大战中,曼城3-4负于维冈。因此,今天的比赛是继海第一次面对维冈这个昔日仇敌的时候能取得胜利。

  同时,今天的足总杯比赛中还是孙继海本人一次最好的记录,他第一次以连续两场胜利的方式晋级足总杯第五轮。

  在1999年初,当时继海效力水晶宫队,足总杯客场面对纽卡斯尔,最终水晶宫1-2落败出局。在2003年初的足总杯比赛中,曼城队主场0-1负于

利物浦队,最终遗憾的出局。

  2004年,曼城队重赛淘汰了莱斯特城队后,随即在第四轮面对热刺队,主场踢平后,曼城队在客场0-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四球上演神奇逆转,创造了足总杯百年10大神奇逆转之一,孙继海也参加了这场比赛。不过在第五轮比赛中,曼城队被

曼联队淘汰。孙继海这场没有出场。

  2005年孙继海因伤缺席足总杯,06年曼城在足总杯中终于改变了自己遇弱不强的弱点,在孙继海担任右后卫的情况下,连续两轮比赛在主场顺利晋级,这是孙继海平了自己征战英伦数载当中在足总杯的最好记录。(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