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沃尔夫斯堡再得一名荷兰强援 冬季转会行动完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在引进了RKC瓦尔维克前锋霍亨多尔普后,沃尔夫斯堡在星期五又收购了一名新的荷兰球员,来自ADO海牙的托米·范德雷特(Tommie van der Leegte)。这名中场球员与沃尔夫斯堡签订了一份有效期至2008年6月30的合同。这两名荷兰球员均在星期五通过了俱乐部的例行体检。

  现年28岁的范德雷特曾先后效力于PSV埃因霍温、瓦尔维克、特温特和ADO海牙等荷
兰俱乐部,他将披起沃尔夫斯堡的14号球衣,而他的同胞霍亨多尔普则选择了20号。

  “在完成这两桩转会后,我们在冬歇期的人员调整宣告结束。”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总经理克劳斯·富赫斯表示。在本周末客场与多特蒙德的
德甲
后半程首轮比赛中,这两名荷兰球员暂时不能登场亮相,他们的“处子作”将会留到2月5日主场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才上演。

  报道:Basti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