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仍有机会得到塞萨尔 意外因素阻挡双方高层密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米兰消息,国际米兰真的放弃了拉齐奥的巴西球员塞萨尔吗?冬季转会截止日是1月31日,在这之前的三天时间里,冬季转会一直没有实质性动作的国米可能玩出几个大手笔,其中之一就是火速签下拉齐奥的左边前卫塞萨尔。

  另一名巴西球员马克斯维尔的出现让意大利媒体一度认为国米已经放弃引进塞萨尔,不过即使国米在三天内从阿贾克斯得到马克斯维尔,也无法立刻让其出场。国际米兰将把
马克斯维尔租借到阿斯科利,直到下赛季才可能用得上这位24岁的边路高手。另外一个消息是,阿斯科利可能暂时不希望得到马克斯维尔,国米已经联系了另一个下家恩波利。

  与此同时,国米也没有放弃与

佛罗伦萨继续商谈博季诺夫转会,不过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开出的条件比较高,他希望用博季诺夫交换国米的皮萨罗,不过国米还要支付400万欧元,莫拉蒂已经做好了与德拉瓦莱谈崩的准备。

  在这种情况下,曼奇尼再次与莫拉蒂沟通,尽管国米现在左路选手已经比较充足,但是曼奇尼对于斯坦科瓦奇、基利、沃姆、泽马利亚都不是很满意,他需要一位可以与菲戈一样出色的边路选手加强国米的进攻能力。曼奇尼一直渴望得到塞萨尔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前天曼奇尼再次向莫拉蒂表达了希望在冬季就得到塞萨尔的愿望。

  实际上这个星期拉齐奥俱乐部体育总监奥斯蒂与国米俱乐部总经理布兰卡之间的电话和传真一直不断,最后双方达成共识,这件事情还是要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和国米老主席莫拉蒂之间亲自面谈为好。但是最近几天欧洲大陆降温降雪,

罗马机场更是因为积雪过多而封闭,本来洛蒂托约定今天飞往米兰与莫拉蒂面谈,但是大雪让他取消了行程。

  拉齐奥方面提出交换塞萨尔的条件是双方共同拥有两名小将的所有权,即德拉菲奥雷(现租借至特雷维索)和夸德里(现租借至皮齐盖托内)。不过拉齐奥提出德拉菲奥雷或者夸德里至少其中一人能立刻到拉齐奥效力,这是国米感到为难的地方。

  拉齐奥现在财政紧张,洛蒂托不想继续给塞萨尔和小因扎吉支付高额工资,如果两人离开,洛蒂托至少可以节省250万欧元,从这个角度来说,塞萨尔加盟国米的可能性非常大。

  罗德里格兹-塞萨尔1974年10月24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1米81,体重71公斤,左脚技术出色,速度快,身体灵活。塞萨尔曾效力巴西圣卡埃塔诺队,2001/2002赛季转会拉齐奥。本赛季塞萨尔为拉齐奥在联赛中出场11次,攻入一球。

  塞萨尔在2004/05赛季成为拉齐奥队一位最有争议的人物,这位巴西球星220万欧元的税后工资目前是拉齐奥最高的,但是塞萨尔与队友多次发生口角,因为出场次数问题与主教练发生矛盾,继而向俱乐部提出转会。去年冬季转会拉齐奥就希望甩掉这个包袱,但是当时没有与国米达成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洛蒂托2004年夏天出任拉齐奥俱乐部主席之后一直忙于给俱乐部还清债务,当时洛蒂托就希望卖掉高薪塞萨尔减轻俱乐部财政压力,不过当时为了稳定队伍最终让塞萨尔留了下来。

  2005年圣诞节塞萨尔回巴西度假,突感腹部剧痛,随后进行了阑尾炎手术。塞萨尔因为拉齐奥队医此前没有检查出阑尾炎而迁怒拉齐奥俱乐部,再加上洛蒂托在与他谈判续约问题时只给出年薪58万欧元的条件,塞萨尔与拉齐奥彻底决裂。

  据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披露的最新消息,洛蒂托和莫拉蒂都不希望塞萨尔的转会谈判太过仓促,双方很可能在下周一达成协议。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