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缺阵名单再添两大主力 阿森纳取舍中明确两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阿森纳官方网站公布出征足总杯第四轮,客场挑战博尔顿的球员名单。令人惊讶的是,温格在原有的10人休战名单上又加上了两大主力,荷兰老将博格坎普和法国前卫皮雷,这样阿森纳总共有12人因各种原因不会参加本场比赛,而且这12人完全可以组成一个豪华阵容。

  具体名单为:亨利、劳伦、吉尔伯托、阿什利-科尔、克利希、西甘(受伤)、法布雷
加斯(禁赛)、埃博、图雷、阿德巴约(参加非洲杯)、皮雷、博格坎普(轮休)。

  阿森纳官方网站文章的原话是:温格对参加足总杯的球队给予了清晰的暗示。暗示了什么?从表面上看,是阵容,阿森纳将以一个全新阵容挑战

博尔顿。“我在排兵布阵上遇到了大麻烦。”温格说,“或许也可以说一点麻烦都没有,因为我只要把那些能上场的球员都排进去就行了。”

  “防线上我们失去了劳伦,后腰位置吉尔伯托又伤了,锋线上是亨利不能出场。博格坎普和皮雷轮休,但是永贝里和范佩西进了球员名单。还有坎贝尔,他肯定会上场。”

  阵容已经如此残破了,为什么还要让博格坎普和皮雷休息?或许这是更深层次的暗示。在博尔顿主场锐步球场,阿森纳已经三个赛季未尝胜记,如今以这个阵容出战,看好枪手的估计不多。温格和亨利都多次表示,

冠军杯和联赛是枪手本赛季的最大目标。前者是为了追逐多年来在欧战赛场上始终没有实现的梦,后者则是为了确保明年参加冠军杯的席位。众所周知,只有联赛前四才能进入下赛季的冠军杯赛场,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五,落后
热刺
4分。而本周末足总杯赛后马上面临的是英超双赛,温格心中或许已经做出了取舍。

  欧冠淘汰赛即将来临,联赛又不容有失,而英超四大豪门皆存的足总杯,夺冠道路只能用艰难形容,况且很多英超球队都对杯赛冠军虎视耽耽,而以阿森纳目前的人员配置和状态,即便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也谈不上有什么优势,更何况是三线出击,温格做出这种安排也算正常。联赛杯落败后,更加明确了欧冠、联赛重中之重的地位,在这种情况下,足总杯仅是红利,赢了更好,输了也不可惜,否则损失或许会更大。(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